楼主: cll9981
704 0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推广有奖]

  • 3关注
  • 81粉丝

学术权威

58%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投资银行资料

威望
3
论坛币
104858 个
通用积分
36.0207
学术水平
618 点
热心指数
931 点
信用等级
644 点
经验
61812 点
帖子
5208
精华
3
在线时间
44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11
最后登录
2023-8-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楼主
cll998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8-13 16:43: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2年08月13日15:28   来源:新华网
  大势猜想:仍将反复震荡  实现概念:75%
  具体理由:受地产调控加码,以及中央ZF为了缓解地方财政压力,正积极准备开征存量房房产税的消息影响,今日地产股大幅下挫,带动整个大盘向下运行。同时,此前一度因"创新"而备受关注的券商股也被曝出"创新"基本靠吼,吃饭基本靠天的事实,同时也有传闻券商们陷入与银行同样的老路之中,目前正纷纷借"创新"之名大力再融资以补充资本金。双重利空压制之下,今日沪指全天走弱,一路跌破5日、30日均线,20日和10日均线交汇而成的双保险也未能阻挡市场下行的脚步,一时间我们似乎再度失去了所有支撑。不过银行股的积极护盘值得关注,对当前的整体形势也应该有个完整的判断。应该看到,A股历史中每一次底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V型反转的案例几乎没有。每一次底部的形成都需要在政策的转变、投资者心态的彷徨以及主力资金的腾挪跌撞之间反复震荡之后才能通过一定时间的盘整形成一个完整的阶段底部。中期下跌造成目前的场内资金有些风声鹤唳,因此短期内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作出剧烈反应也属正常,震荡仍将反复,但不必过于恐慌。
  应对策略:新股发行速率明显减缓,虽然管理层不愿意完全承认泛滥融资对市场的影响,但从行动上已经在调整,政策市中政策始终是最核心的内容,市场有望迎来一段时间的恢复期。
  主力猜想:主力情绪并无明显异动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有人说,地产和证券两大板块同时暴跌,主力资金大力出逃,说明多头已经跑路,空头再度占据绝对优势。对于这一点我们有着不同的看法,很简单的一个事实是,地产和券商都是前期主力资金密集布局,并在市场下跌期间逆势大涨的主要品种。这种强势股势必不可能一直高高在上,中期上涨字后短期调整,长期上涨之后中期调整,市场规律一直都是这么简单。尤其是板块自身也确实存在着为人所诟病的利空因素,因此对于今日两大板块的下跌完全没有必要归结到多头、空头、大盘形势十分危急这样的高度上来,主力情绪并无明显变化,只是个别权重品种的调整要求凑到一起了而已。
  应对策略:与券商、地产同样有过逆势大涨,且又位居高位的还有白酒和部分医药,对于这类品种大家最好注意其突然下跌的风险,随时做好融券卖空的准备才是。
  热点猜想:农业股仍是短期热点  实现概率:65%
  具体理由:农产品绝对是近期最应该关注的品种,一方面美国农业部宣布旱灾延续,受灾区域增多,俄罗斯也预计小麦减产28%左右,国际粮价因此大幅飙升;另一方面,国内近期连续遭遇3大台风侵袭,且台风们已经不满足于沿海而过,都选择深入内陆肆虐一番,国内农业受到极大影响。同时,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第13号台风"启德"已经在今天上午8点正式形成,周三开始即将影响台湾,后期福建也存在着经受台风考验的可能。因此无论是从粮食价格,还是从灾后补种等方面考虑,农业股,尤其是种业股值得积极关注。
  应对策略:底部温和放量的丰乐种业(000713)、股性活跃的杂交水稻股神农大丰(300189)都可适度留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明日股市 美国农业部 主力资金 地产调控 风声鹤唳 明日股市 策略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yanght04 + 1 + 1 + 1 观点有启发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