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uruc
1357 0

[银行及投资公司] 工行最近5年 命题总结 [推广有奖]

  • 7关注
  • 23粉丝

学科带头人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283 个
通用积分
5.3297
学术水平
29 点
热心指数
40 点
信用等级
31 点
经验
98266 点
帖子
5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4
最后登录
2023-2-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工商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统一笔试共分为四个部分:英语(60分钟100题)、综合知识(30分钟50题)、行测(60分钟59题)和性格测试(25分钟90题)。

每部分均可返回检查试题(如果你时间够充裕的话),前三部分做完最后一题系统会给出你每道题的答题状态,让你检查有没有遗漏,等到时间结束了才会交卷,第四部分性格测试大家一般都是提前交卷的,不过提前交卷时系统会再三跟你确认是否真的要提交试卷。

另外,系统有一个标记功能,就是你可以把不会的或者不能确定的试题先标记着,等你做完其它试题再回头看(不过由于时间比较紧张,一般没有时间回头检查,不建议使用标记功能,因为容易遗漏题目,如果遇到不会的果断放弃,蒙一个答案,转向下一题)。

一、 题型

1. 英语 60分钟100(1)单项选择40  (2)完形填空12   (3)阅读理解48

类似托业,难度不大,关键在答题的速度,尤其是后面的阅读理解做起来比较费时。

单选和完形部分,主要考察词义、介词、连词、时态、固定搭配和虚拟语气等。大部分题目不需要读完整个句子就能得出答案,但是考察unless\ if\ but这些表条件或者转折的连词或者时态的时候,建议还是先读懂这个句子再答题,否则容易出错。

阅读理解部分由多篇小文章组成,每篇文章后有2~5小题不等。阅读材料内容商务邮件、新闻报道、告示等,每篇文章后的第一题一般是考察文章主旨,后面几题是考察细节,出题顺序与文章内容对应。至于先读材料还是先看题,因人而异,关键在速度。

2. 综合知识 30分钟50

  (1)工行相关8  (2)时政新闻10  (3)经济管理金融财会计算机基础知识32

工行相关的知识可以在考前突击一下,浏览一下工行网站工行风貌和投资者关系这两个板块,重点关注一下工行logo的含义、使命、愿景、目标,以及上年年底、当年1季度、中期和3季度的财务信息,这么多内容全部都记住是不可能的,只为混个了脸熟,考试时好认出来。据说,当年工行境外分支机构扩张情况为必考内容。

时政新闻完全看平时的积累,考的不见得就是当下的热点,很有可能考比较冷门的新闻,而且是扣住细节考察,比如蛟龙深潜了多少米,我国网民有多少亿,所以只知道某年某月发生了什么事是不够的,还得知道相关细节。

经济管理金融财会计算机基础知识这部分主要考察知识面得广度,很多都是计算题,比如计算价格弹性、套算汇率、看跌期权的到期操作和计算、计算现金回收期等,也就是说,只知道概念是不够的,得会应用。会就是会,不会就只好果断滴蒙了。相关概念的理解一定要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近5年 近5年 境外分支机构 unless 计算机基础 中国工商 完形填空 虚拟语气

最新中国工商银行招聘考试历年真题分析及笔试秘笈.doc

36 KB

需要: 4 个论坛币  [购买]

历年试题总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