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时尚范儿
1586 0

[其他] 深度解析外行投资商如何把握化妆品行业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3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0
最后登录
2012-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几年来,在中国化妆品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可以看到了中国化妆品产业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一直保持着化妆品经济增长点,成为化妆品企业不得不关注的焦点。200810月,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化妆品工业生产销售额已达1200亿元,目前,化妆品行业正在以每年高于10%的速度发展。并且,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的增强、消费观念的改变,化妆品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攀高。我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15%的快速增长,预计2012年,化妆品市场的销量总量将至达到1500亿元。

     在这么大经济盘体的市场中,外行投资商怎么去抓好商机呢?如何抢占市场?对于一些不成熟的投资商来说简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同时也面临很大挑战。

     不管是在盲目的投资还是执着的追求这样的化妆品行业梦,对于投资商来说,这样的高利润点的行业梦已经在他们心中有所建树,商机成熟的情况下又不懂去操作,而对行业情况的了解和把握度又不够,对市场的动态和熟悉的了解远远都不够,这样对于投资商来说简直是不公平的,因为在投资商盲目的去投资的同时又没能给自己的良好的定位和给自己的犹豫度过高。

      外行投资商的狂热追求和看好化妆品行业,已经成为他们的焦点和所看好投资意向。这几年间,投资化妆品行业的人士越来越多,还有一些不同企业也看好化妆品行业趋势,也纷纷抢投,高利润点的化妆品行业为何那么受欢迎呢?笔者有五点分析一下投资商的不成熟的行为。

         其一,投资商对化妆品行业的了解程度不够。对于投资商来说,要投资化妆品行业,首先要对市场动态的了解要多,要多跟有化妆品行业经验的人交流可以吸取经验,要熟悉化妆品行业的基本流程和运作方法。

        其二,投资商能抓住商机但是不懂操作。在市场上,投入化妆品行业的人士越来越多,能抓住机会但是不懂操作,也请不到好的操盘手来运作,在盲目的投入同时没能抓准所要做的事情,所以冷费时间和精力,也会处于亏损状态。

        其三,投资商资金不足,容易断链。作为投资商首先要有充分足够的资金,要考虑到从前期和后期的运转资金,比如投入的预算,在往往的开发半途中或前期市场中,处于这样没有资金来运转的情况,那整个投入都是作废的。

       其四,投资商要做出自己的特色的品牌,别模仿跟风。投资商要作出的特色品牌,要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品牌文化特色要能吸引人,要能与消费生产生共鸣,模仿和跟风永远都落后的,都是走不了长久的,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走得更远更长久。

        其五,投资商要有好的营销模式。作为一家企业,首先要从化妆品行业定位好,根据中国国情来定位,要符合大众化接受的东西,要能制定一套独特的营销管理体系,好的营销模式来突破,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赢得市场,才能赢得消费者,才能赢得销量。     

     据了解,目前跻身国内高端化妆品市场的梅兰雅仕,在产品研发中运用了生物领域黄金液”EGF和完美的EAS营销系统,即将在2012年10月中旬由烟台康达尔药业公司举办的国内首届“EGF生物科技国际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就是要励志打造最符合国情的营销系统模式-EAS营销系统模式,让双方实现共赢,彻底解决投资方对化妆品行业经营管理的困惑,为企业迅速占领国内化妆品市场,创造更多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化妆品行业 投资商 化妆品 好听的名字 美容化妆品 美容化妆品 中国人 消费观念 投资商 销售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