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时尚范儿
1809 4

[其他] 深度剖析美容化妆品科技现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3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0
最后登录
2012-9-14

时尚范儿 发表于 2012-8-30 13:32: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容化妆品是富集创造美和欣赏美文化的产业。它总是伴随着时代新的科学、技术、方法、材料的变化而日新月异,是盛世的朝阳产业。科技创新是其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发展源泉。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与世界化妆品市场已逐渐融为一体,加上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环境优化呼声的紧迫以及各种法规的出台,也给美容化妆品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因此,正确地分析评价国内外化妆品科技的现状和趋势,扬长避短,确定合理的美容化妆品科技发展策略,是关系到我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能否继续发展的重要前提。

      通过调研发现,目前美容化妆品科技状况及趋势有以下特点:

  一、美容化妆品与医疗、药品、保健品同是与人体密切相关的产业,它们已经成为健康相关产业和产品的一部分,理所应当地成为集最新科学、技术、方法等为一体的产业。

  二、美容化妆品在许多国家已经成为一个涉及广泛领域的、不断创新、充满活力的产业,比如在法国它是支柱产业,在美国FDA将其与药品、食品等一并管理。

  三、我国内地美容化妆品行业起始于港台,改革开放后,由香港、台湾的专家向内地引入服务和学校,并带进一些化妆品。台湾和香港的美容行业是不需要特殊执照的,造成美容业从业门坎比较低的象。

      美容业具有投资少,普通产品科技含量不高的特点,在改革开放初期,在吸纳民营资本和就业及创业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行业自行发展的过程中,以小资本滚动积累的模式,进入了规模化发展的阶段。美容行业已经形成了八大产业链条,包括美发、美容、化妆品、美容器械、美容媒体、美容教育、美容会展以及美容营销等。上端跟广告、日化、包装、制造联系在一起,下端又与许多服务业关联,已成为一个涉及面很高的产业。

      美容业的发展之路具有软科技与硬科技之分,有技术科技及理论科技之分。如,化妆品业的国标及行标已有63个,关于化妆品的卫生规范及生产规范也已颁布。每个化妆品厂都有相应的自己的标准,这些是软科技,而设备、原料、工艺、技术、配方等是硬科技。

        现在第三代美容化妆品EGF已震撼上市,在国外EGF应用到美容行业已经20多年了,在国内才刚开始。国内现最好的EGF品牌--梅兰雅仕,以高纯度,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从“美容圣地”瑞士引进顶尖技术,结合国人肤质特点,推出梅兰雅仕EGF,颠覆传统美容化妆品,纯天然,不含铅汞等任何化学添加剂,是最新的生物基因美容化妆品。即将在201210月中旬有烟台康达尔药业公司举办的国内首届“EGF生物科技国际发展与高峰论坛峰会”就是为了整顿现有EGF美容化妆品行业风气,制定行业标准,促进良性循环,为消费者的安全着想,切实打造最完美,最安全的美容化妆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容化妆品 美容化妆 化妆品 世界贸易组织 化妆品行业 美容化妆品 朝阳产业 消费者 中国 创新

假摔王子 发表于 2012-8-30 13:39: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暴利行业
[img][/img]Eric

使用道具

askcireport 发表于 2012-8-30 16:38: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深度研究报告

使用道具

askcireport 发表于 2012-8-31 15:32: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化妆品科技现状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