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wartxie
1924 0

latest IP0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49 个
通用积分
19.523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2367 点
帖子
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4-3-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电光伏将在美国发行850万份ADS
Wall Street Journal
2007年05月05日10:41

中国太阳能电池生产商中电光伏(China Sunergy Co.)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周五将IPO规模定为85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相当于5,100万股的普通股。

根据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的修改后的F-1文件显示,中电光伏此次IPO的指导价格区间为每份存托股票8至10美元。SEC的文件显示,一份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六股普通股。

中电光伏于4月25日递交了IPO申请,拟发行不超过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但当时没有透露发行细节。

中电光伏表示打算用IPO所得购买原材料,并扩建太阳能电池生产设施。

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 Co.)、Cowen & Co.和Jefferies & Co.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

SEC的文件显示,承销商还可能额外购买不超过1,275,000份的美国存托股票,以满足超额认购需求。

中电光伏表示计划在Nasdaq Global Market上市,代码为CSUN。

Brian Coyle


中国橡果国际将赴美上市
2007年05月01日15:11

营销策划及直销企业橡果国际(Acorn International Inc.)将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这也是今年计划赴美上市的十几家中国企业中最新有此举动的一例。

总部设在上海的橡果国际计划于本周发行67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预计每份售价为12.50-14.50美元,筹资约8,030万美元。

Renaissance Capital的研究分析师菲尔•斯蒂勒(Phil Stiller)指出,橡果国际与大多数赴美上市的中国企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赴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大多是医药类或是制造业公司,而橡果国际则不同,它的主要业务是通过电视购物广告来销售产品及服务。此外,该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包括目录购物和电话购物。

此前,中国广告公司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Xinhua Finance Media Ltd.)也在美国进行了IPO。自上月以每份13美元的价格发行ADS以来,其价格一直在9.54-11.79美元之间波动。本周一,新华财经媒体宣布第一季度实现盈利,受此消息提振该公司ADS上涨14.5%,至11.83美元。

斯蒂勒指出,与橡果国际相比,新华财经媒体有着一个显著优势。由于近年来中国电视广告时段的收费价格一路走高,这种趋势使新华财经媒体等广告公司获益匪浅,但同时却伤及了橡果国际,因为它正是紧密依托电视来宣传产品的。

本周赴美上市的另一家中国企业是侨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Qiao Xing Mobile Communication Ltd.)。这家手机生产商通过橡果国际销售手机。斯蒂勒表示,第三方手机销售正成为橡果国际一项不断扩大的新兴业务。

侨兴移动计划发行1,250万股,另有股东出售420万股,定价区间为每股11美元至13美元。

除手机外,橡果国际的热销产品还包括英语学习电子产品(占2006年总收入的32%)以及各类保健品(如制氧机及睡眠仪)。

然而在2006年下半年,橡果国际的前进步伐有所放缓,因为国内有些报纸对该公司销售的英语学习电子产品及其他产品的价格和质量提出了质疑。

此外,中国政府2006年7月颁布条文,禁止一些减肥和医疗产品在电视和电台进行直销宣传。此项禁令涉及到橡果国际的颈部按摩仪、减肥品等热门产品。

橡果国际表示,受媒体负面报导和国家有关禁令的影响,2006年公司净利润由790万美元大幅降至380万美元。

尽管如此,橡果国际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将重拾升势。公司预计一季度将实现净利680万至73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540万美元;当季收入预计达到6,770万至6,95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5,750万美元。

在此次上市过程中,橡果国际还给予承销商以IPO价格购买至多120万份ADS的超额配售权。

橡果国际预计,按照IPO价格区间中端13.50美元计算,此次募集资金净额将达到8,030万美元左右。

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多个方面,如购买电视广告时段、构筑产品及服务品牌、增加营销力度、开发新产品以及完善客户数据系统等。它还表示将利用其中的部分资金开拓其他直销平台,如专用电视购物频道、目录购物以及网上购物等。

橡果国际股东此次也将售出100万份ADS,而公司将不会获取这部分筹资所得。

橡果国际预计,本次IPO后,其流通ADS将达到770万份。

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 Co.)、Pierce、Fenner & Smith Inc.以及德银证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

此外,预计橡果国际在纽约证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的ADS代码可能为ATV。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atest Lates Late test LAT Late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