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野心长寂寞
989 2

《年末的交易规则和国际大机构年底的交易惯例》 [推广有奖]

  • 7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544 点
帖子
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15
最后登录
20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般情况下,年底要到的时候,全球的各大投资银行以及各路资金都开始有一些异动!这些异动事实上每年都有的!并不是某一年或者某一个偶然的事件! 周四周五就是复活节了!复活节兔子今年要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这是欧美很多金融机构最近的聊天工具和邮件里出现的内容!
这就已经提示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年底一些金融机构要开始发奖金了!
一般在元旦之前!也就是在欧美的圣诞节之前!即1225日之前的一个月也就是从复活节开始!整个金融行业的全球大结算就要开始了!
注意时间周期是——1123日到1225日!过了1225日就是新的一年了!
1225日到元旦也就是13日,是欧美正常的年假时间!这期间尤其是金融行业的交易者都会选择休息!
去享受一年的交易中所获得的丰厚的奖金!这个时间是任何一个交易员都不会想到交易!而是尽情的去享受生活,享受海边的无限的美好时光以及陪伴身边的家人或者是佳人。
所以,一旦复活节到来,全球的交易将会进入到一个交割期!这个交割期一般最长是为期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将会出现以下几种典型的操作。
1.获利了结
2.本国货币结算
3.美元回流
4、避险选择
这个第一件事,我想最近的白银ETF或许就是在做这样的工作!很多的金融行业的人员都会提前出现减持,以求获得一个较好的价格!再者就是这些操作事实上都是和交易员或者基金经理本身的年底红包息息相关!所以大家在这个最后的时节一定会出现获利了解的现象!
第二件事,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在年底的时候国际标准就是各国的主权基金或者是各国的对外对冲等基金都会出售国外的资产!换成本国货币,然后作为结算货币以及奖金发放的货币~
比如中国目前的对外投资基金,如果年底结算的时候肯定会将美元或者欧元也就是投资货币品种兑现成人民币开始结算!这样子就会出现打压国外货币,拉抬本土货币的局面!

第三点美元回流,这点上毋庸置疑,全球60%以上的资金集中在华尔街,那么到了年底,也是华尔街的狂欢节,这个时候他们会疯狂的了结国外资产,回流国内,也使得美元相对宽松。这时候会出现大批量的奖金出现!从而刺激消费,拉动内需!
第四件事就是避险选择,在国际上避险的选择,年底的话,其实很多资产是无法完全结算的!那么他们就会选择避险品种以防止在年假期间出现意外!这也算是反向对冲!就是找到多品种互相抵制!多年以来黄金都是作为年底的主要避险工具!这点大家要注意!
年末的交易规则一般如下:
1、行情震荡幅度加大
2、有波段小趋势
3、明显资金流入流出不正常
4、短线上锯齿图增加
5、关联品种关联性短暂性失灵
6、反向参照品种同涨同跌

年末一般贵金属行情容易出现以上的6种形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规则 贵金属行情 金融行业 金融机构 国际标准 聊天工具 交易员 兔子

沙发
野心长寂寞 发表于 2012-12-6 17:34: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发现现在人 越来越不厚道了,看什么都必须回复才能看!

使用道具

藤椅
野心长寂寞 发表于 2012-12-17 15:55: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随着美国财政悬崖逐渐临近,市场行情走势越来越扑朔迷离,上周美联储QE扩容后金银价格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涨后,第二日及开始迅速下跌,并创出短期低点;时近年底,随着各种风险事件的靠近,市场资金交投频繁,多空力量在不断的交战中制造出了较为诡异的技术盘面。行情走至目前的情形,技术面上短期已经呈弱态,短期内金银价格料将在底部反复震荡探底,整体走势仍将胶着,但料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暂时不大;而在短线底部探明后价格将会展开一轮反攻,然究竟是反弹还是反转目前并无判断的依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