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0

[论文求助] 金融工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3
最后登录
201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市场上涨行情中如何选择合适的基金?华泰联合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群航对此进行深入解读。   
推荐阅读

基金公司网上展厅





  王群航: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在上涨行情里如何投资基金的问题。为什么会说这个话题,是我认为股票市场牛市行情来临了吗?不是的,我是研究基金的人,对于股票市场行情后市走势的预判我要以市场上其他专业人士的观点为主,包括很多基金公司的人在昨天收市之后所表达出来的观点。他们认为后市行情值得看好,而且看好的空间比较大,以此为基础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在上涨行情里如何投资基金的问题。
  以往我也曾经多次说过投资基金,必须要以基础市场行情的走势为主,要对基础市场行情的走势有一个明确的判断,尤其是大中级别的走势。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在牛市行情里或者在上涨的行情阶段,或者在中大级别上涨的阶段预判的情况之下,我们首先要投资哪些类别的基金。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首先要投资的是带有杠杆类别的权益类的产品,这个里面细分为杠杆的指基和杠杆的股基,杠杆的指基又可以被分为无限杠值和有限杠值。当基础市场发力的时候,杠杆指基的表现依然非常突出。还是以上周五的行情为例,在20个无限杠值里,当天的涨幅超过9%的品种有12个,占比为60%,其中涨停的产品有8个,占比为40%,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高的概率。我们把它跟股市比的话,昨天大的上涨行情里面有多大的比例呢?因此说在这么高概率里面,广大投资者想要获得比较好的收益是比较容易的。
  在无限杠值里我们重点关注的品种有这么一些特征,第一个是有量,前期的交易比较活跃;第二个杠杆倍数比较高;第三个是指数的特征好,适合当前基础市场行情的主要基调。从周平均净值增长率的涨幅和市价的平均涨幅这样两个指标来看,有限杠值上周的表现总体略好于无限杠值。之前我们说过好多次,在特定的强势行情阶段,有限杠值板块有平均出现溢价的可能,但仅仅只是短线机会,基础市场行情表现得比较迅猛,而且如果能够持续的话,可以检验我们这个观点。
  有限杠值板块里面的相关品种在成立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可以适合做投资,越往后小板块就没有更好的投资价值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工程 华泰联合证券 投资基金 基金公司 股票市场 华泰联合 金融工程 奥巴马 股票市场 如何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