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yotomi
954 1

[供应链管理] [轉貼] 向供应链管理阔步 [推广有奖]

贵宾

大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商学院英文书籍

威望
3
论坛币
492743 个
通用积分
64.9957
学术水平
1058 点
热心指数
1455 点
信用等级
1031 点
经验
127830 点
帖子
6622
精华
5
在线时间
28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9
最后登录
2022-3-11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统计数据显示,供应链管理的有效实施可以使企业总成本下降20%左右,供应链上的节点企业生产率与交货率均提高15%以上,订货到生产的周期缩短20%~30%。市场竞争已经由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演变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在客户不再满足于低价格而追求服务的个性化的市场发展趋势下,决定了产品市场逐步向小批量、多批次发展。同时供应链各个节点不同的利益矛盾,致使出现信息不畅、运转缓慢的现象,造成较大的资源浪费,极大的降低了企业整体运作效率。实现信息共享、灵活反应,集中资源、节省管理费用、增强核心竞争力,成为供应链各节点企业的首要需求。第三方供应链管理企业由此应运而生,众多的物流企业由最初的运输、仓储环节逐步做深做全,从全局的角度为企业建立优化、快速、高效的供应链机制。
  易泰通物流就是以自己独具前瞻性的眼光在这样的市场机遇中脱颖而出,在为客户进行供应链管理过程中易泰通物流颇有心得。做好供应链管理的首要重点就是要实现信息化,保证各个节点上的信息共享。要做到低成本合理的采购原材料,无论时间、地点、流通都必须与企业内部运转、库存相配套,最终做到按需供应、少节余、高运转。同时制造商产品生产出来后,总是期望产品能以最快的速度最大规模的转向市场,以减少库存,加快资金周转。而分销商则主要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来订货,具有小批量性、随机性及不稳定性。
  渠道网络的广泛性与分散性势必引起供、求矛盾,导致物流的混乱。易泰通物流据此引进高度信息化的ERP系统,把原料供应商、制造商与分销商有机结合起来,成为整条供应链上的脑枢中心。结合供应商、制造商以及分销商的产、需状况,进行流程再造,合理利用资源,实现成本最小化;时刻掌握各分销商的库存、销售、市场需求情况,有效整合,实现规模效应,并与制造商保持有效对接;同时易泰通物流运用自己庞大的网络系统保证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高速运转,真正做到了四流合一,保证整个供应链上各个节点的协同作业,做到步调一致。
  供应链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雄厚的物质技术基础、先进的管理方法和通讯技术。易泰通物流不断总结、自我创新,诚信服务,始终以客户及客户的客户为中心,在机遇与挑战的双边摩擦中,昂首阔步,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流的供应链解决专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 核心竞争力 成本最小化 机遇与挑战 供应链管理 企业 管理费用 第三方 前瞻性 供应链管理目标 供应链管理论文 企业供应链管理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I am looking for a talent scout who may appreciate me...

>>>>>>>生产和运营管理<<<<<<<
沙发
Ruby_1984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5-14 18:02: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供应链管理 不简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