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商业信息
1018 0

[财经时事] 上市公司海外并购或加速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0粉丝

商业信息咨询师

学科带头人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732 个
通用积分
2.9053
学术水平
21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22243 点
帖子
10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1
最后登录
2016-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内企业在经历前期高速发展后,当前面临技术升级、品牌发展、行业整合等多重问题,海外并购是一项可有效解决以上问题的方案。
   林肯国际总部位于美国,14家公司覆盖美国、亚洲、欧洲、中国、日本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整布局全球GDP排名前九的国家,专注于中型市场的并购顾问、债务融资顾问、私募和重组顾问服务。
   林肯国际专注于中小型企业并购项目,出售资产在人民币几亿元到十几亿元之间,国内大部分上市企业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张书铭说,与国外成熟市场中行业龙头的高市场份额相比,国内市场相对零散,企业整合的压力非常大,而通过国外品牌、技术的嫁接,则可以很大程度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目前,国内传统的国际投行较为青睐大型项目,极少接触中小规模的项目,而此类项目恰恰更为适合多数国内企业。另外,对于国内投行而言,其国外项目资源、相关专业人员都较为稀缺,难以满足国内企业日益增长的并购需求。由于国内企业海外并购的空间非常大,未来侧重于提供中小规模并购服务的机构也将会更多、更专业,上市公司海外并购项目也会大大增加。
   据了解,2012年,林肯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107项并购、资本筹集、重组和其它金融项目,曾参与上海电气、万向集团、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海外并购项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市公司 海外并购 上市公 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竞争力 上市公司 海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