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dcsr
1159 0

[休闲其它] 【投票】社会责任研究相关网站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术交流

威望
0
论坛币
1205 个
通用积分
0.4200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9999 点
帖子
1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16
最后登录
2014-7-15

社会责任研究相关网站,欢迎大家一起投票,选出自己认为喜欢的网站!

1、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http://www.gdcsr.org.cn/Index.htm(Guangdong international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GDISR)是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商学院、广东康然医药有限公司等法人单位联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商学院、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等百位著名专家发起,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省一级学会。 该学会是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的下属机构,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和登记管理机关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学会是广东地区从事社会责任研究或管理工作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为实现其宗旨自愿联合起来的学术团体,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以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研究和推动解决广东社会责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广东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为根本宗旨。 目前,学会会员近600人,理事会理事来自80多所院校、50多个大中型企业、10多家媒体和20多个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管理单位的22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的专家成员达180人。原广东省委常委黄浩同志任名誉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任会长,广东各部门近20位厅局级领导人顾问。

2、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http://www.gdcsr.net.cn/index.html 《企业社会责任》杂志创刊于2008年,是经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管理部门批准并依据法定程序成立的、向外公开发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专业杂志。本刊是中国(包括大陆和港澳台)第一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专门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并用“企业社会责任”命名的公开发行杂志。《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与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国际出版刊号(ISSN2073-6967)。

3、中国社会责任蓝皮书:http://www.chinaiso26000.com/index.html 本网站主要综述了理论研究和实践建设,包括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研究综述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述两章内容;理论篇进行了基础性和概括性的介绍,包括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评价体系研究、国际企业社会责任运动发展回顾、展望及对中国的启示和国际生产守则在中国的推广现状、趋势及对策研究三章内容;专题篇是对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分析,包括中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分析报告、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分析报告、中国外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分析报告、在华跨国企业发布《社会责任年度报告》分析报告、国内企业发布《社会责任年度报告》分析报告、境内企业社会责任组织机构活动情况分析报告、境外企业社会责任组织机构在境内活动情况分析报告和中国NGO发展情况分析报告八章内容。

4、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http://www.chinagdss.com/ 业务范围为:“组合和开发社会科学研究资源、开发知识及软科技产品,策划承办社会经济活动”。 近年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工作和社会需求的桥梁中介作用,组合、利用和开发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资源。先后举办了“第五届中国企业文化国际论坛”、“粤商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等大型学术活动,出版了《特区人物志》系列丛书(广东人民出版社)、《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系列丛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优秀文库》、《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优秀案例集》系列丛书等有社会影响力的书籍,承担了一批党政和企业委托的各类研究课题。

5、中国ISO26000评估与研究所: http://www.iso26000china.com/  是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于2010年4月设立的中国首个事业单位性质的ISO26000专业研究机构。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4 项 ),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0.00% (2)
20.00% (2)
50.00% (5)
10.00%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关键词:社会责任 关网站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Internation ISO26000 单位 网站 广东商学院 广东省 ZF部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