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ongfeng1985912
1512 0

对目前房地产的一点看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时事乱谈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最后登录
2012-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中国一线城市的房价是不是泡沫虚高已经不用再讨论了,现在关键是如何把这个泡沫在不影响社会安定和谐的前提下去解决它。

其实中国现在的房价和以下几个问题有密切的关系

1中国人的节约美德有关,中国作为一个五千年的历史古国,勤俭节约是中国勤劳任命的传统美德,而这则成为中国人消费的一大障碍。由于中国对外贸易的快速发展使得中国的外汇快速增加,而国家的政策使得国人手上的闲钱越来越多,国人的消费习惯直接导致了资金流动性过剩,钱不足以搞实业,只能放银行,小资金和资源短缺导致的房价轻微上涨,由于闲钱的进入导致了房价越来越高。

2中国的股市是政策市,这是不争的事实,人们有点闲钱也投过股市,但股市监管的不完善和不经济性让中国人实在是很不放心,房屋放在那里是不动产,只要不发生战争,就不会有问题,大不了当遗产传下去,而且现在的房市这么好,人们都没想过会赔钱,使得人们都争着去买房,也导致了房价上涨。

3中国的传统使得人们都希望在大都市居住,而中国能成为大都市的实在太少,房屋资源有限,使得房价上涨。

个人解决方案

1应该对做小实业的人给予大力的政府支持和政策银行支持,鼓励创业要落到实处,使得资金分流。

2严格控制房贷,尤其是连环贷和开发商的贷款,(原因想来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下来了损失的都是国家的钱)

3大力建设二线城市,应该是二线城市成为居住的中心,使人员住居分流。

4扩大内需(貌似喊了好长时间了,现在扩大的就是房地产这块)

其实最后下的狠招就象在股市中提征三倍印花税一样,对个人取住宅面积税(即物业税)-确定个人住宅面积,在这个范围内不征税,超过的给于重税(按超过面积的每月每平米多少钱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 中国对外贸易 流动性过剩 房价上涨 二线城市 房地产 看法

为什么选明教呢,它为主流所不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