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ygy2006
1869 1

[CFA考试] CFA1级如何准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8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最后登录
2014-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过的人介绍一下经验、教训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1级 cfa1 如何准备 CFA FA1 CFA

沙发
见路不走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8-1 16:45: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级你注册了以后, cfa institute会给你寄官方资料。  理论上讲, 那些资料吃透, 考过肯定没问题的。 但是那个量比较大, 如果工作时间不是很充分的话,建议买notes。 个人推荐schweser's notes, 很多人都使用那个的, 总结的相当不错, 每一章后面都有练习题, 系统地学一遍那个, 就差不多可以了。

淘宝上买schweser's notes, 搜一下,卖家很多的。  

我个人认为, 如果时间充分, 看一遍官方资料, 做一遍notes, 肯定能过了。
如果时间不够, 放弃资料, 直接走一遍notes, 然后做题。

还有cfa官方的mock exam, 考试前两天把那个做了。 schweser里也有考题, 那些练习足够做了! 我当时都没时间把所有题做完就去考了。 考得还不错。

我觉得有时间的话还是过一遍官方资料比较好。 最近的题, 很爱考一些schweser's notes忽略的考点。 没时间就直接学notes, 我朋友有的根本只看notes, 就过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