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商业信息
780 0

[财经时事] 巴可并购台湾AWIND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0粉丝

商业信息咨询师

学科带头人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732 个
通用积分
2.9053
学术水平
21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22243 点
帖子
10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1
最后登录
2016-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比利时显示设备制造商巴可宣布已并购台湾公司AWIND(奇扬网科),进一步推进可视化产品部署的企业战略,在专业级网络和协作领域建立领导地位。
   移动设备日益重要,人们对远程协作和在家工作/学习的需求日益高涨,无线通信也日益普及,这些都推动了‘自带设备’的发展趋势,人们越来越希望在商业环境中使用他们自己的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此趋势给现有的专业显示设备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
   AWIND作为一家提供无线内容共享和基于WiFi演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有着10年的历史。其在开发“屏到屏”交互技术方面具有十分专业的专业能力,并拥有超过28项的自主专利技术,涵盖即插即播技术、会议控制、通用多点触摸双向互动以及屏幕活动分析和编码等,它还拥有wePresent和MirrorOP等产品组合,这是面向会议室和教育培训市场的专业无线演示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AWIND的无线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已经安装并应用在全球50万多个屏幕上。
   巴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VanZele表示:“此次并购AWIND非常符合巴可公司的发展战略,从可视化逐渐向网络化及协作化的方向拓展,进一步增强在现有协作化系统产品的实力。过去,我们致力于投影机及显示器的图像质量优化、改善可靠性及总体拥有成本。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我们开始更加关注于结合我们的显示产品,如何为专业显示市场和娱乐行业的客户提供无线演示和协作的系统解决方案。”
   “ClickShare可立享”是巴可满足直观会议室演示和协作需求的第一个产品。“ClickShare可立享”于2011年年末推出,由于其独特的直观用户界面可通过一键触摸将多台笔记本电脑无线连接到会议屏幕,而一举获得成功。ClickShare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最近一次是在2013ISE大会上获得了’InAVative最佳协作产品’奖。
   AWIND技术将直接应用在“ClickShare可立享”上,特别是加强其在移动设备和应用方面的功能。此外,AWIND的wePresent将会拓宽巴可的产品组合,以覆盖全方位的会议室产品,从低端到高端,从而让巴可能够在无线演示和协作领域提供独特的系统解决方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ind IND Win Present Mirror 台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