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322 0

[学术哲学] 3082.一定时期的天有数日是可能的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082.一定时期的天有数日是可能的

2013.4.20

后羿射日是我国古老的传说,但一定时期的天有数日是可能的。

如果所有的星球都是由单电荷和呈现单电荷的物质聚变形成,而系统内所有天体的成长进度一致,或接近一致,就可能形成新星的集中诞生。这种诞生的实质是从单电荷物质向正负电荷物质的转变和飞跃,是一种热核聚变反应,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才能完成。所以,一定时期的天有数日是可能的。

例如:太阳系中伴随水星的诞生,地球的第一颗卫星、火星的第二颗卫星、其他行星的第三颗、第四颗、第五颗卫星和卫星的卫星可能同时诞生,一定时期的天有数日还奇怪吗?

所幸它们的质量有限,伴随聚变反应的完成和新行星的形成,有限的热核反应也就基本结束了,而它们演变为恒星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所以,不需要后羿也不会总是天有数日。

水星和月球可能不止数千年的历史,后羿的传说也可能源于人们的想象,正负电荷的并存和对偶现象完全可能导致正反物质星球和星系的诞生及对偶现象的产生,只是需要证明。

宇宙不会诞生于一个奇点的爆炸,每个星球和星系都有漫长的发展演变过程。银河系可能已经存在了数十万亿年,从一颗恒星、数颗行星发展而来。地球和月球的未来就可能是一个庞大的星系,而与每一颗看得见的星球对应的还有看不见的星球,只是存在于遥远的对偶星系和别的星系。

——这就是我的宇宙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聚变反应 演变过程 后羿射日 这就是我 负电荷 后羿射日 太阳系 银河系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