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的期货网
1017 0

[经济学基础] 期货交易者需对市场有认知能力 [推广有奖]

  • 2关注
  • 5粉丝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5 个
通用积分
1.120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027 点
帖子
2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28
最后登录
2013-6-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专业交易者不会把市场的任何信息看成痛苦的,因此,就没有什么能威胁他们。如果没有威胁,就没有什么要防范的。结果就是他们的意识或潜意识方面的防范系统就不会自动起作用。这就是为什么专业交易者看见的事和做的事都让别人迷惑不解。他们顺势交易,因为他们看见了无限的机会;如果他们没有顺势交易,最优秀的人会发现这个事实,他们会通过剥头皮或观望的方式来弥补。

Professionals don’t perceive anything aboutthe markets as painful; therefore, no threat exists for them. If there’s nothreat, there’s nothing to defend against. As a result, there isn’t any reasonfor their conscious or subconscious defense mechanisms to kick in. That’s whyprofessionals can see and do things that mystify everyone else. They’re in theflow, because they’re perceiving an  endlessstream of opportunities, and when they’re not in the flow, the very best of thebest can recognize that fact and then compensate by either scaling back or nottrading at all.

如果你的目标是像专业交易者那样交易,你必须用客观的态度来看待市场,不能对市场有曲解。你在交易时必须没有压力或不会犹豫,还必须用积极的态度克服过分自信或过分兴奋的消极效果。核心思想就是,你的目标就是形成交易者的思想。当你完成了这些,关于交易的任何方面都会各就各位。

为了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我将告诉你重新定义你和市场信息的关系,这样就你不会或很少会把市场看成威胁。我说“重新定义”,意思是说改变你的认知和思想框架,让你专注于机会,而不涉及精神痛苦。

为你的思想软件找茬

换句话说,我们想把思想软件里面的错误找出来,让自己的思想是正确的。要想有效地做到这点,需要知道思想能量,还要知道如何改变这个能量,如何改变你从市场得到的不喜欢的、消极的、情绪的反应。要学的东西很多,但你会吃惊地发现简单的改变就能产生巨大的不同的交易结果。

交易是从看到机会开始的。如果没有看到机会,我们没有理由去交易。所以我想通过解剖认知的过程,我们就可以检查思想能量,让一开始就是对的。认知下面的动力是什么?是什么因素决定我们对信息的认知,或我们是如何认知事物的?我们在任何时刻的认知是如何联系起来的?

现在,如果你花点时间想想,我说的有些话是不言而喻的。比如,很多时候,外部环境在表达它们,但是因为我们没有学习,我们并不能简单地明白它们。这个讲起来很简单。想想当你第一次看见价格图表时,你看见了什么?你具体是怎么理解的?我相信,如果你和其他人一样,以前没有见过,那么你看见的就是一些线,没有任何含义。如果你现在像大部分交易者一样,当你看价格图表时,你看见了特征、特点和行为模式,它们反应了市场中所有交易者的集体行为。

最初,图表反应的信息没有什么不同。差不多的信息就会让人混淆,当你第一次看图表时就会这样。慢慢地,你会解读图表的信息特征,比如趋势、趋势线、突破、支撑、压力、回调或者是它们和成交量之间的关系、持仓量和价格波动,我只说了一部分。你明白了市场行为的任何特征都反应了一次机会,www.wdqh.net hf22这个机会会满足某个人的需求、目标或欲望。每个特征都有一定的意义,有一定程度的含义或重要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货交易 交易者 Professional Profession Mechanisms 能力

指数www.wdqh.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