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2335 0

[其他探讨] 3146.星球“光环”背后的秘密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146.星球“光环”背后的秘密

2013.6.18

太阳系的巨行星普遍存在“光环”,“光环”由小石块和冰雪等物质组成,我认为它们是正在形成,或已经夭折的卫星。

所有星球的形成都有孕育期,星系的形成最初源于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包括偏电荷物质的相对聚集,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发生正负电荷的交流,形成对偶的正反物质星球,进而发展成为主星物质成分不同的对偶星系。

任何星球形成之后都会不断的发展壮大,系统内的星球更会伴随主星的成长不断成长。当它们自身的重力环境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有新的层次出现,特别是放热聚变区域的出现会产生离子现象,导致整个层次和星球的偏电荷现象,在太空的相应区域就会出现相反电荷和相反物质的对偶聚集,聚集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向中心聚集,首先成为“光环”,接着成为星球。如果有办法使其停留在“光环”阶段不再发展,就可以避免星球形成时的核聚变反应对环境的巨大影响,延续对于生物来说已经恶劣的生存环境,例如中国古代传说中十日轮流当空的景象。

所以,我怀疑太阳系巨行星“光环”的背后可能隐藏着外星文明的智慧。既使是曾经的智慧,也对我们未来保护和延续地球环境意义重大,因为其关系到地球生物和文明的迁徙和延续。

当地球孕育第二个月球的时候,地球生物和文明的警钟也就敲响了:或者像火星一样荒芜,或者安全转移到接近现在地球轨道和环境的金星,同时避免太阳系所有行星同时诞生卫星的灾难性影响,起码将其控制在人类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如果做不到,太阳系的生物和文明就会在金星上重新孕育,一如我们的过去。

不要指望向月球迁徙,地球的所有卫星星球都可能是反物质星球,不适宜正物质生物生存。如果可以孕育生物,也是反物质生物,地球已经转变为恒星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背后的秘密 新的层次 中国古代 外星文明 地球环境 秘密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