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aine_cdmc
1071 0

[学科前沿] CDMC总裁朱高峰专题讲座—会议行业人才的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9
最后登录
2013-7-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MC总裁朱高峰先生专题讲座——会议行业人才的发展

2013年6月13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迎来了CDMC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的总裁朱高峰先生一行。作为一名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大三学生,深知CDMC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会议公司的实力,其主办的海内外行业峰会的规模和层次也是十分被认可的。慕名而来的同学们更令第一教学楼A105室座无虚席。

在经管学院副院长张林刚老师简要的开场介绍后,朱总裁开始了他名为《CDMC专题讲座——会议行业人才的发展》的演讲。在对公司简要的介绍后,朱总裁为我们剖析了产业化会议行业,详述了中国会议行业的发展。他介绍道:产业化的会议行业是涵盖会议策划、营销、组织和服务在内的整个产业链,是会议行业进行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运作结果,是国际社会经济、文化、信息交流日益扩大的产物。在会议行业产业化的大背景下,基于亚洲经济的奎宿成熟发展和巨大的市场需求,以中国为首的亚洲会展市场将受到国际会议行业的空前重视,国际会议业务的中心正在想亚洲转移。面对这种及时机遇又是挑战的变化,在会议产业发展尚未成熟的中国,会议行业需要获得可持续的发展。演讲的最后,朱总裁为同学们留下了互动交流的时间。同学们踊跃的向朱总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朱总裁也耐心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这次演讲,我和同学们对CDMC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目前国际和我国的会议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以后就业和职业的规划有了更丰富的想法。面临着专业分流的经管学院2012级大类招生的学弟学妹们,也在认真听取了演讲后,对选择专业有了新的认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MC 朱高峰 DMC CDM 会展经济与管理 应用技术 国际会议 会议策划 会议公司 市场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