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MNNDD101
1065 1

[其它] 人类的进、停、退〔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4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最后登录
2013-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篇:存在实证。

个体向社会体进化过程存在事实证明,进、停、退原因体现在:被金钱、财富扭曲了向关爱协作社会进化的生命。

一、个体向社会进化的定则。

〔一〕人类是社会体不是个体。

1、个体是细胞生命构成的社会体,人类是个人构成的社会体。

2、动植物个体生命的智能源于先天本能;个人生命的智力源于后天社会。

3、先天只赋予个人生理肌体,个人行为智能全源于社会。

4、个体生命以个体为本,人类以社会为本。

5、个人私我意识所占比重大小,决定着以社会为本大小群体的进停退。

〔二〕优个体与优社会的由来。

1、人类社会由个体动物进化而来。

2、优我个体和优社会的先天与后天共存于一身。

3、个体行为由基因代代传递,保守存在;社会行为靠后天即时性时获取,即时更新。

4、个体内细胞与脑神经有机纠缠为生命体;社会内每个人以爱心协作为有机行为的社会。

5、动物个体间封闭信息竞争食物生存;个人生存资料全来至信息融会贯通的社会。

〔三〕私我揭力反抗社会改造。

1、物质优我进化以有利我方向变化,实事求是地解决我与客体的关系。

2、动物靠父母养育后代,人的生殖依靠社会生产供给衣食资料而生存。

3、优我个人及其亲属家族的隐私虚假行为,争夺侵占实事求是为生的社会果实生存。

4、个体的虚假永受优社会的实事求是改造,优个人穷途末路,优社会旭日东升。

5、私我者用虚幻、权力、诈骗、杀戮,亦亲亦恨、亦友亦仇的真伪事实对抗改造

二、人类社会进程。

〔一〕进程史实。

1、从木石工具到工农业生产和电器化文明,无一件不来自实事求是的探索中产生

2、全球各民族信仰不同,而遵循社会道德内容同一。

3、奴隶制经过封建制到民选社会,体现的是优社会力量壮大,优个人力量被改造缩小。

4、过去人为私已的天经地义真理,日趋完善的国家、国际间,违背社会道德的法纪,全是针对私己的人和群体。

5、优社会壮大一步,实事求是行为跟进一步,社会大踏步前进一步,

〔二〕今天存在事实铁证。

1、举世社会文明为之冠,是遵循实事求是科学的国家。

2、发达国家受保守国内成员们向往、瞻望、彷学而跟进。

3、独权、神权统治以信息封锁、恐怖对抗科学,但也要学用科学成果在垂死中挣扎。

4、国家人民幸福拥有度,不在资源、武力,而在科学水平高低。

5、个人技能高低,决定于他求知高科技知识的程度。

6、物质文明全源于社会协作从科学中创生,市场互争财富引发的假性增长,破坏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气侯、环境。

〔三〕盲目的未来与计划掌舵。

1、物理科学可准确予测千万年未来时间的日月运行变化,有计划安排、开发长短期行为,得出追求之果。

2、政治、经济……众多学科,只能清楚解释事情发生的真实原因,而对未来在真假事件的运行里,只能做预测可能性的设想,功与败相依。

3、虚幻想望者有未来远大追求,但永无成就的果。

4、私我被社会持续消除的未来,人类日益进入有计划目的地实事求是挖刨前物质进化步迹。

5、科学实事求是的探索、创造性进步,也给政治、经济在未来盲目行为添加掌舵计划的曙光。

末篇:名副其实的人类社会

人类社会幸福度前进一步,体现在改造私人寄生的事实上。

个体竞争进化的原子、分子、植物、动物,残酷迫使各个阶层内都有垂直平行的兄弟物种,也有磨损退化了自主分子物质的灰尘,失去光合自养退化为寄生的菌菇类,和动物进化形体退回到寄生虫界内。完全遵循在:前进垂直上升的物质,定有意识智能提创造形体变化引发的整体上升;平行进化物质表现意识智能不变只有形体功能改变引发的水平进步;退化则体现在意识智能和形体功能全面减弱,并且进化速度明显加剧加快。

个人竞争被认为是驱动社会经济争长力量。但社会内一草一木全源于社会人协作产出。争的占夺骗窃和设施,及因物质利润相争引发的商业交换、流通、金融、武装等消耗,只是物质在甲、乙间的位移,没有丝毫增多,而它耗费了比协作生产物质倍多的人物力。竞争引发的恶果,还要用政治力量从存在事实中调控解决

人类社会进程铁证如山事实告诉,个体野兽只能争占食物生存,协作社会能把亩粮食自然生产量的几十公斤,通过肥料、生物工程的措施提高到千公斤上。个人才智再高离开协作社会,也是个体野兽生存的体力拼搏行为。爱的信息勾通把个人在眼看耳闻中变聪明;恨的封闭使个人孤陋寡闻中愚昧。

愚昧者的独权和谎言受社会道义谴责痛苦外,还与刀兵、刑具相依。如今损人利己的寄生行为受社会改造走到穷途末路,但它已经把人类意识分成先进、跟学和远远落后的智能悬殊差距。造成高科技的工作,低科技的人不能完成。有如植物细胞的智能只能驻地生长,不能像有脑动物智能那样任我选择良好生存地方。

失业不是没业可做,经济衰落不是转换为财富的资源没有。根源在社会进入智能机械取代手足劳动的世界后,个人克苦努力只能造就欢愉人们一时耳目的:斗牛、拳击、武打、赌神……等等个体名人。但缺乏自止身条件创造财富的才能,跟在创新事物下仿学复制,最多在主干上创生出分技;乃至社会的重复劳动艺能过剩而就业无门。

原子、细胞的核,动物的脑,统帅着个体生命形体组分有机社会运作。人类社会是在个人统制下,社会化互动与个体私我下对立运行。虽有道义、法纪的神经象征性存在,而被金钱扭曲了的生命,形不成整体而各自为政,互相封锁创造先进事物信息保护自我优势。

表面看保守先进有利于我,实质上相互隐私,第一阻塞了先进信息之间交流,引发创建更先进信息的光芒,而阻截整体社会进步又反馈给保守先进者。第二,信息不通的自命不凡、姑息迁就、私吞独占、贪得无厌得以自由在信息封闭保护的暗地里为所欲为。

今天,社会智慧创建的电脑电讯网络如人类脑一样,把个人的思维果实用影像视听的手机屏幕融会贯通为一体。个人随时随地可以向电脑电讯网络求知所需要的、世界最尖端的科技。从了解事实的广博知识真象中,推理分析、完善思绪,创造和掌握社会行业所运行的事物。日益摆脱了个人与受教师父、学校质量高低赋予的前途命运

电脑电讯网络又融会贯通了人类社会智慧,把个人从社会语言、文字学习交流激发创新火花,由少数人拥有顶尖知识,升到人人都能从影像、声字、网谈的无干扰存在的信息获取中,激发出爆炸式思维光芒;人人都能以实事求是与人协手创建出今天科学家所产出的先进东西,人人也因此既是天才也是常人。电讯网络还可通过监控手段,使个体为利的‘黑客’无立足地。从而使有洞察自身正误而即时修正和坚持的的物理科学,转为人类社会既知现在又知未来,有目的方向地以物质进化因果行为

物质意识进化为人类社会意识提供了模式,原子、细胞的核,动物生命的脑,与体内组分联结为社会有机整体,体内各组分忠心执行自已任务,随时将内外刺激反应给核、脑,核脑即时调动有关力量给以支持,一个既有民主的自我行为和集中的物质生命系统,在错综复杂的民主集中形成。

后天获得行为知识的个人,在社会政治以人类社会整体利益装饰电脑信息中,净化了自爱行为。个人如体内细胞那样通过网络反射信息,而又受电脑信息左右个人脑细胞活动;人类社会有如如脑、核那样,从周身组分下的民主、到电脑网络上集中的有机系统建成。它既失去党派竞争民选的纷争,又失去个人色彩管理社会的偏误。共享信息的人类社会,将因她而转变为电脑信息的民主集中制统一体,而使社会:只有计划进、没有盲目停和不计后果退地不断加速攀升。

血缘爱是生命先天的本性,恨是后天利益驱动的损人利已竞争手段。大的血缘系统人类社会,爱恨给了实事求是与虚实的群体私我社会在盲目中行为。升级为电脑网络融会贯通个人的人类社会脑后,被金钱、财富扭曲了向关爱协作进化的生命,在净化的人类社会物脑民主集中下,先人老早定名的‘人类社会’方能名副其实。

2013.7.3.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民主集中制 人类社会 实事求是 融会贯通 电脑网络 脑神经 财富 动物 信息 智能

沙发
meitianyiming 发表于 2013-7-29 16:04:3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有个人利益,集体利益与国家利益又是什么利益呢?集体利益与国家利益只有以个人利益为基础才是实在的!否则,集体利益与国家利益就成为空洞无物的东西。常会出现以集体利益与国家利益为借口实际上却中饱私囊,公报私仇的小人!不以个人利益为基础,国家的一切工作也落实不到为每一个群众的正当利益得到维护上!过高之理如幻境!实事求是才是真!请勿引导我国痴人进入脱离实际,实质上是害国害民的道路上去!
理论的积极意义在于使得实践中的世界更加的完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