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女神无敌
3605 0

[情感天地] 属虎的和属鼠的配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9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9
最后登录
2013-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属虎的和属鼠的配吗

  看起来鼠大多怯懦胆小,而虎勇猛刚烈,且虎又属猫科动物,所以很多人会觉得鼠虎不合。其实属鼠人的和属虎的人并没有天生的不和,相反子属“极盛之水”,寅乃“初生之木”,盛水生木,所以属鼠的一方如果能够扬长避短,与对方相濡以沫,坦诚相待,双方是能够幸福美满的。

  属虎男生和属鼠女生相配吗:

  此结合并不算完美,有过于阳盛阴衰,但是如果女生能够稍稍自立自主,不要太依赖男生,也是可以携手白头的。

  属虎女生和属鼠男生相配吗:

  你们的结合是非常适合的,鼠先生的细致入微正好可以弥补虎太太的大大咧咧,如果属虎的女生能够更现实一点,把心态放平衡,还可以与爱人更长相厮守的。

  属虎的属相配对情况

  属虎人最佳属相配对属马(午)、狗(戍);配属猪(亥)的吉凶各半,同心永结,德高望重,家业终成,富贵荣华,子孙昌盛。

  忌配属猴(申)、蛇(己)次之,夫妻相克,或不和,忧愁不断,无成功之望,有破财之兆,空虚寂寞。

  属鼠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龙、猴、牛大吉,不能与羊、马、兔、鸡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虎的属相配对情况     遇马、狗大吉,不能与蛇、猴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属虎和属鼠的2014年可以结婚吗?

  属鼠的人今年是犯太岁,寅虎属木,所含甲木,木又生火,所以这两者在甲午马年也不是非常适合结婚,也需仔细挑选时日,以喜冲害。想在2014年结婚高枕无忧,可以参看《慈元阁十二生肖运程预测》中的《慈元阁属虎的人2014年运程》和《慈元阁属鼠的人2014年运程》,有旺运旺姻缘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属相配对 高枕无忧 十二生肖 长相厮守 细致入微 属相配对 爱人 动物 平衡 同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