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求证1加1
1746 0

关于本版 [推广有奖]

  • 1关注
  • 84粉丝

学科带头人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8924352 个
通用积分
145.8386
学术水平
189 点
热心指数
250 点
信用等级
158 点
经验
45709 点
帖子
11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24
最后登录
2021-1-20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非常欢迎大家能来高考经管名校信息版!希望您能一直支持本版!

1 版块简介


高考经管名校是考研考博版下的一个子版块,其主要目的在于给广大向往经管名校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名校的相关情况,圆大家一个名校梦,正如版块标语所说“为高考学子指路,更快更好的熟悉心目中的学校”。




2 版块功能


版块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如果有好的建议欢迎补充,对于好的建议会给予论坛币或经验值的奖励。

(1)提供经管名校的有效信息

(2)考研考博经验心得的分享

(3)经管专业信息的咨询

希望坛友们能积极分享资料资源,传授自己的成功经验,正所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3 关于发帖的一些温馨提示(欢迎补充)

(1)请遵循论坛的规定,不要发任何违反论坛规定甚至法律规定的帖!

(2)鼓励大家看帖回帖,这是对发帖者的劳动回报和肯定!


(3)鼓励积极上传资料资源,以及经验心得(尽可能具体),如果觉得是好贴请发消息给版主并附上链接,我会给您加分(包括论坛币、经验),特别好的可以申请加精,但请不要重复发帖


(4)如果是帖子内容转载自他处,请务必注明出处


(5)在发帖提问或求助前不妨先搜索以往的帖子,看看能否有收获,可以少走弯路,提高效率!


(6) 对于好的资源资料,大家可以自由定价(但请不要做奸商),但鼓励对分享免费资料资源,可以向版主申请奖励。


(7)由于有考研考博上传下载区,所以凡是与考研考博具体科目有关资料(如复习资料,试题)等,请在上传下载区分享您的资源资料。


(8)严禁相互谩骂,否则按照论坛规定严厉处罚。严禁散播广告,违者立即删帖并同样严厉处罚。


(9)如果存在疑问或者发现问题欢迎跟帖提问或者给我发短消息,谢谢您!

(10)也非常鼓励大家宣传本版,扩大受益面,对于积极参与的会员,同样会给予奖励,特别好的可以推荐为热心会员和后备版主,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最后感谢坛友们的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传下载区 考研考博 欢迎补充 经验心得 少走弯路 经验值 名校 信息 学校 专业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gongwng + 100 + 5 + 5 + 5 无规矩不成方圆 做的好
绵阳 + 5 + 5 对论坛有贡献

总评分: 经验 + 100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10  信用等级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个人主页,欢迎订阅http://chenangliu.inf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