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NDY167999
2269 3

[情感天地] 謝謝你,與我告別 / 凡孜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02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25
最后登录
2015-6-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分别,是人生成长的一环,我们在生命的旅程里,不管想亦不想,都要面对无数次的分别。也许悲伤,回头一看才发现都是生命成长的养份。

挫折,是成长的特效药。只有经过了才明白,原来我们只是眷恋习惯的巢穴,也许有着不对与不适合,我们总在有了不得不的冲击后,才会去正视问题。感情、亲情、甚至工作生活,都是相同。

痛苦,其实是自己找寻的。就像一件心爱的礼物,努力存钱,花费心力去拥有,有一天真的拥有了,开始担心失去损坏,其实这个担心苦痛,打从一开始就是自己找的。岁月教会我们的事,是学着欣赏心爱的事物,不是急着拥有,这是人生成长的开始,也是圆满人生的开始。

在经过岁月后,我感谢曾与我走过婚姻缘份的伴侣,也许最后选择了人生的另一个旅程,在过程里着痛楚,但回想他仍给我许多成长与回忆。年长于我,对我不管工作与生活,都有着像严师的要求,对于那时年轻的我,对一切都有着陌生与迷惘。印象深刻的一件小事,初做助理工作时,被单位主管为难交付了不合理工作,我像小孩讨救兵似向他哭诉,已做主管的他,没有安慰,只说了一句:「妳一定仍做的不够好,别人才有要求的空间」。自此,我再也没有对工作的事,有任何的抱怨至今。从此在工作的学习上,我有着更高的自我要求。

领悟,爱是会改变的,这是人生宝贵的一课。人生的成长,不一定永远同步,曾相爱的人,也可能因为不同的学习与想法,有了不同的视野,而不再是适合的伴侣,也许是很难接受的事实,但人生里是可能遇见的。放下伤痛后,想着在婚姻的自己快乐吗?其实,我一直不快乐的,因为我遗失了我自己。年轻就进入婚姻,努力学习人生的新角色,不管人妻人母都是全然的陌生,虽然已全心全意去扮演,但对彼此都是一场学习的路程,也都想要一起过着美好人生,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会有着不同的喜欢,这是人性的一环,我们必需虚心面对生命给的课题,而这场爱的学习,每一道心上的刻痕,都让我成为更好的一个人,对于曾相行的伴侣,我心怀感谢,因为分别,我有了成长的天空,看见不同的自己。明白人生中有时痛楚,原来是生命中伪装的祝福。

感恩,曾相行的伴侣,让我明白想要的是什么,如何去面对真实的自己,不管好或不好,学习成为更坚强的人,海阔天空的自由学习,成就无限可能的自己。分别,不是人生的污点,当我们回头看着来时路,人生​​旅程是一趟不断前行的学习旅程,这一路的风景,终会一一告别,我们当满怀祝福,谢谢曾同行的伴侣,愿我们都学会了爱的意义,也明白心里想要的生命价值,而我们都将会有更美好的生命旅程。


影像:凡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海阔天空 相爱的人 努力学习 真实的 生命中 特效药 婚姻 空间 礼物 印象

沙发
graylens 发表于 2014-7-5 17:10: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katty0521 发表于 2014-7-7 11:02: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板凳
1212廖静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9-23 15:23: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文,赞个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