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9205009
842 1

[学科前沿] 成功的人会去找方法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7
论坛币
2359525 个
通用积分
70957.7440
学术水平
624 点
热心指数
800 点
信用等级
620 点
经验
616443 点
帖子
29788
精华
4
在线时间
106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料摘自:网络

失败的人说理由,成功的人找方法」,想做事的人,一定开口说:「吴老师你这个构想不错!我有兴趣,这个事业的缺点在哪里我也大概知道,这都不是问题,我会克服的,这事业很有得玩 。」反之,不想做的人,一定开口这样说:「你知道这个事业的问题在哪里吗?我来告诉你……,这不是好做的,没你想的那么单纯。」

有哪个新事业是好搞的?是没有缺点的?如果你要批评,那还不简单,重点是你想不想做这个事业?不想做,跳过吧!我不是来听你批评的,我也不需要你提醒我吧?(他忘了我是专家)

怕热,就不要当厨师

最近我把一个新产业推荐给几位不同区域的老板,希望大家各自发展,这时候就发现到「成功与失败者的截然不同」,A老板委托我找商机,跟我讲了十年了,这次我跟他介绍这个商机,他还是批判一堆,最后还是没做,很可笑的是他还是说同样的话:「你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商机,有的话再跟我说!」

B老板听了我的计划,就开始成立项目小组,分工筹备这个事业,还拨了顾问费给我,希望我协助分析指导,看他一头热,我不断提醒他「这没有保证成功的,你自己要设停损点。」他反而安慰我说「做生意哪有稳赚的?」

做了,确实不保证成功,做了,多少有机会,若不做,毫无机会;如果要当老板,就是拿了一笔资金在赌「投资报酬率」,哪一件事情不是在赌?请了一个月薪十万元的经理、专业工程师,他有没有绩效?好不好配合?这都是要赌,如果怕热,就不要当厨师,不是这样说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截然不同 有没有 很可笑 失败者 工程师 厨师 事业 网络 资料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沙发
zthhz 发表于 2013-8-27 08:3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关键要走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