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cheng307
2717 0

[银行及投资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 个
通用积分
0.12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3
最后登录
2014-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网申地址(中国农业银行网站,网申截止日期:200711242400):

http://job.abchina.com/rio/listMore.do?action=deptList&engageType=2100

  

  农行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及直属机构200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是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之一,依托全国最多的服务网点、覆盖面最广的电子化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品种多样、功能完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2007年,全国第三次金融工作会议明确了中国农业银行“面向三农,整体改制,商业运作,择机上市”的改革定位,这为中国农业银行下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中国农业银行正在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与发展步伐,着力打造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三农、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贯通城乡、伴你成长的世界一流大型商业银行。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是农业银行一贯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三农,商业运作”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农业银行的改革与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作为全行的决策指挥中心、资源配置中心、风险控制中心和业务经营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具备学历学位证(获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国家四级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英语达国家六级以上水平(海外留学人员除外)。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job.abchina.com/prs/jobDeptSearch.do)

1、总行机关(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259个,计320人;

2、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10个,计300人;

3、总行数据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8个,计35人;

4、总行信用卡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32个,计35人;

5、总行票据营业部资金交易中心上海分部(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7个,计8人;

6、总行客户服务中心(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岗位13个,计30人。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www.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 200711242400(星期六)。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

2、笔试地点分设北京、上海两地,选择应聘岗位时请务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试地点。

3、应聘者请随时留意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人事部 

                            二○○七年十一月六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 银行招聘 农业银行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