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aozisimon
1082 0

[咨询文摘] 360或入席互联网金融盛宴 易方达基金密会周鸿祎 [推广有奖]

版主

大师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535995 个
通用积分
11050.3138
学术水平
319 点
热心指数
419 点
信用等级
220 点
经验
138967 点
帖子
3827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8
最后登录
2024-3-28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caozisimon 发表于 2013-11-7 10:13: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年11月07日 07:5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肖海燕
如果说阿里巴巴、百度和东方财富等的参战令互联网金融大战热闹非凡的话,那么腾讯、奇虎360和新浪等巨头的加入,则毫无疑问将这一领域的争夺推向了巅峰。昨日,有市场消息称,近期易方达基金屡屡拜会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打算与其合作发售互联网理财产品。对此,易方达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正在核实情况。对此,一位基金分析师称,假设易方达与奇虎360合作,最大的可能性是选择与奇虎网合作,但是最好的合作方式是借助360安全卫士进行产品导入等。

除奇虎360之外,腾讯和新浪两大互联网超级巨头也在蠢蠢欲动。

据悉,微信理财与多家基金公司的合作本月即将上线。日前,有腾讯财付通相关人士透露,微信理财频道也已经进入内测阶段,或将于本月中旬上线。据了解,目前微信已经与多家基金公司进行了合作,其中包括汇添富的现金宝和华夏基金的现金增利等等。对此,一位基金公司人士透露,目前腾讯主推的还是以债券型和货币型基金为主,这种产品吸引用户的优势在于它们的门槛较低、灵活性高,目前与腾讯合作的除了基金公司还有银行。

此外,新浪也不甘示弱地表示,旗下的“微财富”也正在筹建当中,目前正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不久便会在微博平台上线。

深圳一家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员表示,“今年各大基金均在寻求与互联网公司合作,不少的规模都出现了激增,假设我们不做,到年底规模就很有可能被别人赶超”。

不过业内不少专家却对此泼出了冷水。一位基金分析师称,基金与互联网合作并不能带来多少盈利,因为他们卖的大多为货币型基金,其次产品最后真正能不能吸引投资者并不是靠多少营销手段,还是得靠业绩,营销手段仅仅是前期有作用。此外,济安金信副总经理、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也表示,余额宝有支付宝做导入产生了巨大的规模,而百度理财B因之前8%的噱头一天内成功吸金10亿元,但这两个都是偶然事件,从淘宝的销量来看,基金卖得是非常惨淡的,因此假如那些参展的互联网公司都不为基金做导入的话,规模可能也不尽如人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 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 互联网 周鸿祎 阿里巴巴 东方财富 华夏基金 腾讯财付通 理财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