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feng07
1518 0

市场操作难度依然较大 注意持仓结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索罗斯旋风

本科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8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25 点
帖子
1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6
最后登录
2011-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港澳资讯分析报告(1219)

市场操作难度依然较大 注意持仓结构





    周二沪深市场呈现震荡盘跌的市场格局。从交易来看:沪市日成交657.17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68.53亿元;深市日成交319.6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190.91亿元。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承接前一交易日的跌势小幅低开,盘中大盘维持振荡走势,成交量同比大幅萎缩,市场参与热情再度遭受寒流;从盘面上看,以银行房、地产为代表的主流蓝筹股今日盘中略有回稳,煤炭板块受明年电煤可能提价消息刺激全面翻红,涨幅较好,其中的靖远煤电(000552)表现强势;水泥、造纸今日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的西水股份(600291)、博汇纸业(600966)涨幅较大;而商业百货、食品、农业、生物制药、酿酒等近期活跃的板块品种今日出现回落,在加上中石油的振荡下行,使得股指出现小幅回落,短期来看,市场尚未稳定。

    整体来看,当前市场人气仍有待恢复,热点板块日渐匮乏,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加上紧缩性政策阴霾不散,进场抢反弹风险较大,因此,在基本面没有好转,技术面不具备反攻动能的前提下,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关注权重股走势,借此机会适当调整仓位。(陈炜)

    周二沪深市场延续了周一的盘跌态势。权重指标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个股的下挫,对大盘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前期走势较好的商业连锁板块和酿酒食品板块中的大商股份、长百集团、宝商集团、泸州老窖、ST啤酒花、贵州茅台等个股纷纷居于跌幅前列。盘面显示,钢铁板块在抚顺特钢和柳钢股份的带动下西宁特钢和大冶特钢等个股均表现活跃。其中抚顺特钢(600399)有望进一步盘升。造纸印刷板块在博汇纸业的带动下也有不俗的表现。整体上来说。市场操作难度依然较大,注意持仓结构。





西单商场:强势上扬 后市仍有空间




    西单商场(600723):公司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目前公司还具有外资、网络电子商务、奥运等题材。走势上,该股依托均线系统强势上扬,后市仍有空间,可继续持股。



中纺投资:近期震荡上扬 中线可逢低关注




    中纺投资(600061):公司主营纺织原材料、纺织新型材料、特种纤维及跨行业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是两市目前唯一的特种纤维(高强PE纤维)上市公司,公司所生产的高强PE纤维具备的优越性能,使其与碳纤维,芳纶并列现代三大高性能纤维之列,在军工、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前景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震荡上扬,中线可逢低谨慎关注。




岷江水电:强势上扬 中线可逢低关注




    岷江水电(600131):公司属以电网经营和水力发电为主的企业,在国家大力扶持水电企业的政策下,水电的竞争优势较大。公司的水电装机容量不断增加,同时依托自身电网优势,效益将稳步得以提升。走势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扬,中线可逢低谨慎关注。




小天鹅:上涨仍有空间 可继续持股




    小天鹅(000418):公司是国内市场洗衣机行业的龙头老大;目前公司的洗衣机已全面占据中国波轮、滚筒洗衣机高端市场,是国内著名的电子设备制造商。随着消费升级的提升,公司中高档产品持续旺销。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上扬,后市上涨仍有空间,可继续持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行业 紧缩性政策 抚顺特钢 二级市场 持仓 结构 难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