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ainini
1900 6

[分享]网络07流行名词,08新互联网短语预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最后登录
2008-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晒客 :
英文share,就是把自己的淘宝收获、心爱之物,所有生活中的零件拿到网络上晒晒太阳,与人分享,由您评说。

乐活族 :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生病,于是发起了一种新的生活运动。他们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这群人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光彩照人。接受这样生活方式的人自称为“乐活族”。 

干物女:
也就是像香菇、干贝等干巴巴的女人。干物女是已经放弃恋爱,凡事都说:“这样最轻松”的年轻女人,假日几乎都在家里睡觉,穿着高中时代的体育服装,歪斜躺在家里喝啤酒看棒球转播、DVD等。是许多年轻女人的生活写照,引起极大共鸣。

基民: 
基金持有人被人形象的称为“基民” 。

微笑圈 : 
奥运志愿者佩戴、承诺为奥运服务的塑胶手环。红、蓝、黄、黑、绿五色微笑圈手环分别被赋予乐于助人、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五种象征。

白奴 : 
“白领奴隶”的简称。“奴隶主”可能是房子、汽车、奢侈品,也可能是人情世故、理想抱负。他们拥有自己的办公桌、电脑,靠为雇主服务赚取报酬。

亚婚姻 : 
已婚或已有对象,但感情或肉体都相当自由的群体。

7时代 : 
人民币汇率5月15日首度“破8”。人民币汇率已进入“7时代”。

往事不提,大家来预测一下08新名词吧!我来先。
剩女
又称3S女人:Single、Seventies、Stuck——单身、七十年代出生、被卡住。
悬赏站长
雅虎每个月要搞的10万网络悬赏http://zhan.cn.yahoo.com/zhan/million/index.html,相信08年会产生奇迹草根新贵。
很黄很暴力
2007年我们度过了一个“很好很强大”的时代,紧接着我们便迎来了2008年第一个经典网络新名词:“很黄很暴力”。 在搜索引擎中随便那么一搜,无论是百度、Google都已经有几十万的信息量了,这一关键词仅用了10多天的时间已经在互联网界引起轩然大波。
贵。
夜露死苦
其念法是,YOROSHIKU,“夜露死苦”取自日文发音谐音词,意思是“请多指教”,作为打招呼用语。
梅花鹿
闷骚就成了潜藏在都市丛林深处的“梅花鹿”,诱惑着男人的视线,也装点着都市的丰富表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 Million SINGLE Google 人民币汇率 网络 预言 名词 互联网 短语

沙发
aromaxjtu 发表于 2008-1-19 00:3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见识了呵呵
Be Your Wings

使用道具

藤椅
waiwaihuilin 发表于 2008-1-19 01:0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厉害厉害

使用道具

板凳
zhagl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08-1-19 10:2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开眼界啊

使用道具

报纸
康哥哥 发表于 2008-3-4 23:3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奇奇怪怪的``

使用道具

地板
冉旭 发表于 2008-3-5 21:39: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长见识,前两天还因为不知道其中的一个词的意思而出丑了呢

使用道具

7
fly2121 发表于 2008-3-6 09:2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知道了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