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cken
1421 0

中国需要加强法制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2 点
帖子
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0
最后登录
2013-10-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长时间没去逛商场了,昨天星期六没事一个人就去商场里买点东西,逛了几分钟,突然想起还有件事要处理,就出去打个电话,刚出商场门口,一摸口袋,手机没有了。没办法,先去补张卡吧!不去不知道,去移动营业厅一看,来补卡的大有人在!想想这个社会太乱了,小到小偷小摸,大到拳脚相加,种种违法行为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记的著名的金融学教授郎咸平说过当一个国家没有法制化的规范以后,你发现你所得到不是你心中辉煌灿烂的美国是啊,一个国家要想强大富裕,就要有个好的法制环境!

      举个例子。忘了是哪个城市,抢包现象非常严重,当地部门就定了一条规定:凡发现抢包者,就地击毙!自有个这个规定,抢包的案子发生的就很少了。我们不谈论这规定正确与否,但他至少体现了这个当局者整治的决心,而且还有了不错的效果!

       现在中国的法律只是用来约束穷人和无权者,真正的富人和掌权者从来都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这是中国的悲哀,也是腐败的根源!

    追本溯源,毛主席推崇“枪杆子里出政权”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就是不知道中国的政府能不能狠下心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法制建设 移动营业厅 非常严重 违法行为 郎咸平说 中国 法制建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