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23 0

嘉盛集团:本周有必要密切观察的货币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嘉盛集团:本周有必要密切观察的货币对  本周将揭晓众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经济事件,其中有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此报告极为重要。此外,我们还将迎来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虽然两家央行料都按兵不动,但焦点将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利率声明以及欧洲央行新闻发布会上。

  如果欧洲央行决定不进一步降息,那么央行行长德拉基将需要给出令人信服的理由。毕竟,1月欧元区通胀率降至0.7%,远低于欧洲央行略低于2%的目标。今天我们发现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下滑1.6%。而且,在对新兴市场忧虑以及美国货币政策逐渐回归正常的预期中,股市最近几周急剧回撤。所以,如果欧洲央行真地决定降息,也并非完全出乎意料。但公正地说,欧元很可能因此暴跌。

  同时澳洲联储已经在周二召开过货币政策会议。如市场预期,联储维持利率在2.5%。但有点令人吃惊的是,联储放弃了暗示近期可能降息的偏软言论,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口头打压澳元。理由很清晰:高于预期的通胀率 - 联储将其归咎于“汇率下跌的传导作用快于预期”。澳元因此暴涨并且扩大兑纽元、美元和英镑的近期涨势。

  同时,尽管美国资料最近有些表现不佳,美元还是保持在高位。如果本周经济数据延续疲软势头,则有关放慢淡出速度的呼声将会增强,或导致美元下挫。澳元/美元本周可望显著升值,当然值得密切关注。除了美国关键经济资料,我们也将于周四迎来澳大利亚最新零售销售和贸易帐、周五的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声明。

  但澳元兑纽元的表现可能更好观察 - 此交叉盘最近触及2005年以来最低点,所以存在着巨大的上涨空间。而考虑到英镑近期跌势以及今天不及预期的服务业PMI这样的英国数据,英镑/澳元同样值得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央行货币政策 美国货币政策 新闻发布会 欧洲央行 货币政策 新闻发布会 欧洲央行 欧元区 货币政策 委员会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