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857 2

[学术哲学] 3322.发现引力是科学的进步 万有引力是科学的悲哀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322.发现引力是科学的进步 万有引力是科学的悲哀

2014.3.10

现代物理认为强作用力、弱作用力、电磁作用力、万有引力是基本物理作用力,一直希望将它们统一起来,却始终没有实现,最大的障碍是万有引力,因为万有引力虽然诟病很多,却与牛顿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现代物理承认核力的存在,却没有将其列为基本物理作用力,因为核力与万有引力矛盾,承认核力无异于否定万有引力。

核力是存在于原子内部和系统内星球之间最重要的基本物理作用力,特点是远吸、近斥,将对立统一物体保持在适当的距离内形成一个整体的物理作用力,原子的形成、星系的形成,甚至基本粒子的形成都与核力密切相关,如此重要的基本物理作用力与万有引力存在明显的对立,因此隐藏在强作用力的外衣下没有成为基本物理作用力。

电磁作用力和弱作用力也与万有引力对立,甚至是对万有引力的否定,却奇怪的并列在一起,难怪基本物理作用力迟迟不能统一,因为万有引力是皇帝的新衣,现代物理的基石!

核力是吸引力与排斥力的对立统一,电磁作用力也是吸引力与排斥力的对立统一,承认吸引力就要承认排斥力,而承认排斥力就要否定万有引力。那么,万有引力是否存在呢?

作用力从来是具体的,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所有星球都存在吸引力,却有对象的区别:反物质星球吸引偏负电荷物质,却排斥偏正电荷光子和偏正电荷宇宙射线;正物质星球吸引偏正电荷物质,却排斥偏负电荷光子和偏负电荷宇宙射线。所以,宇宙的一半成为“暗物质”。

自然界有许多自由电子,核外电子不会因此增加一个;太空中有许多自由天体,星系中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增加一个。可见吸引力是有选择的,存在前因后果的关系。同极相斥,不同极相吸,是电磁作用力的重要特征,也是万有引力解释不了的。既然如此,何不否定万有引力?

数千年以前,巫术也是真理,如今还有多少人奉若神明?万有引力曾经带来物理学的革命,因为吸引力解释了许多物理现象,却忽视了排斥现象和吸引力与排斥力的对立统一,甚至忽视了吸引力存在的物质基础的选择性。所以,万有引力是错误的。

所有吸引力都建立在同电相聚、核力和电磁作用力的基础之上,没有万有引力。所以,我称万有引力是皇帝的新衣。我,要当那个小男孩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 对立统一 现代物理 宇宙射线 基本粒子 万有引力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宋光祥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4-3-10 01:19:0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王东镇 发表于 2014-3-10 00:58
3322.发现引力是科学的进步 万有引力是科学的悲哀2014.3.10现代物理认为强作用力、弱作用力、电磁作用力、万 ...
应该不会如你所论证的那么简单!

使用道具

藤椅
gj6311004 发表于 2014-3-10 06:44:3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第二段出处是哪里?谁证明了。楼主你这么2你妈妈知道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