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099 0

[学术哲学] 3405.关于星球对偶层次、对偶磁极现象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405.关于星球对偶层次、对偶磁极现象的思考

2014.9.28

较大的星球存在层次、并且是冷热聚变区域交替出现的对偶层次,可能是不争的事实。热核聚变区域可能没有磁极现象,但由于高温离子现象的存在属于偏电荷区域,在太空的对偶区域会有相反对偶电荷的等量聚集,包括对偶偏电荷物质的相对聚集,形成小行星带和光环,达到一定程度可能会聚变为与此层次对偶的星球,对偶星球必定是反物质星球。而冷核聚变区域可能存在磁极,其磁极的形成会受到主星原有磁极与对偶星球磁极的共同影响,具有相对的独立性,这种相对的独立性会使同一星球具有多个磁极。

星球冷热核聚变区域交替对偶存在现象的原因还没有统一的权威解释,甚至还没有形成物理界的共同认识。我们生活的地球应该是一个证据,星系的存在没有主星对偶层次的存在是不可思议的,万有引力只能形成个体,不会形成星系,所谓万有引力其实是电磁作用力和同电相聚力,没有适用一切的万有引力,因为排斥力、离心力、正负电荷对偶存在作用力和同电相聚作用力的选择性是对万有引力的否定。

正负电荷对偶存在作用力是核力的核心作用力,是吸引力与排斥力的对立统一,统一体中正负电荷的距离与二者的质量成正比,质量越大,距离越远,在弹性范围内,远吸、近斥,形成所谓“轨道力”,所以地球与太阳、太阳与银核、月球与地球不会合二为一。当然,星球的质量与正负偏电荷的质量是两回事,与二者正负总电荷的质量也是两回事,因此核力中还有电磁作用力与同电相聚作用力、离心力发挥作用,共同影响星球的运行轨道。如果主星的内部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不排除星系崩溃的可能,但基本物理作用力不会改变,所谓万有引力只是局部表象。

所有物理作用力都在系统内发挥作用,所以太空中的所有物质在宏观范围都处于失重状态,庞大星系与基本粒子一样悬浮在类似真空的环境中,运动规律有待探索。

系统内的物质都有相互作用力,特别是对偶物质,例如地球不但受太阳影响,还要受银核与同系其他星球影响,运行轨道的变化会反作用于太阳对偶层次的磁极,使太阳出现多磁极现象。地球有两个对偶层次,分别对应太阳的倒数第三对偶层次和月球,地球存在双磁场、双磁极应该是顺理成章之事。二者可能统一,呈现差别也不要大惊小怪。

系统内的星球之间分别聚集正负电荷,相互交流才能共同成长。没有正负电荷的相互交流,热核聚变区域是不会存在的。正负电荷的相互交流会形成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而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是形成磁极的根本原因。正负电荷循环的通道可能是冷核聚变区域,因此星球内的冷热核聚变对偶层次可能同时形成,但不排除分别形成、依次发育的可能,其中奥秘有待深入研究。

根据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现象分析,银河系应该有对偶星系,对偶星系可能是类星体星系,我们可以看到反物质主星,却看不到正物质二级恒星,道理与我们看不到银核一样。地球聚集偏正电荷光子和偏正电荷宇宙射线,偏负电荷光子和宇宙射线抵达地球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偏负电荷光子(电磁波)在地球人体中转化为电信号和视觉可能存在障碍。

对偶、阴阳是普遍现象,非对偶、阴阳一体也存在,偏电荷光子存在的可能性源于对质子、中子差异的分析和暗物质、黑洞现象各种可能性的思考,是否存在有待证明。物理化学本来就存在太多的假设,再多一些也无妨,就是定论也存在推翻的可能,所以不要迷信权威。

解放思想科学才能发展进步,《探索集》就是解放思想与学习思考的产物,墨守成规难成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 解放思想 宇宙射线 现象分析 运动规律 小行星 独立性 反物质 核聚变 影响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