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爱上那棵树
4896 0

[休闲其它] 90后“二奶”实名举报神木计生官员拒养私生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金牌贵宾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7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1683 点
帖子
89
精华
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5
最后登录
2016-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榆林日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实名举报神木中鸡镇干部王光飞养二奶生私生子》的帖子受到很多网友关注。9日,记者从神木中鸡镇镇ZF了解到,目前网帖中被举报者王光飞已被暂停职务,接受神木纪检委调查。

  >>网帖

  实名举报神木干部

  “我要向各大网站新闻媒体举报神木县中鸡镇计生办干部王光飞。”近日,网上关于举报神木中鸡镇计生办干部王光飞的帖子闹得沸沸扬扬。帖子中,自称苏晨的90后女孩讲述她两年前结识已婚人士王光飞,后来在其鼓励下为其生下孩子,之后为讨生活费遭对方多次打骂。苏晨本人还在王办公室割过血管,但最终被救回。因实在找不到出路,才实名举报,希望为自己和孩子讨回一个公道。

  >>举报人

  为孩子讨生活费遭打

  据苏晨的姐姐苏凤兰讲述,苏晨和王光飞相好并怀孕生下孩子,孩子出生后5个月,王光飞不认孩子并且拒绝出抚养费,苏晨无奈将孩子安顿回宁夏老家。这期间,苏晨多次去找王光飞都被拒绝,甚至还遭王光飞多次打骂。自己去找妹妹,也被王光飞打得头部出血住院治疗。自己受伤后,王光飞反而先报警。无奈之下,最终在网上进行实名举报。

  苏晨称自己可以对帖子发的内容负法律责任,她会全力配合纪检委调查。

  >>镇ZF

  被举报者暂停职务

  记者了解到,王光飞是中鸡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流动办主任。

  中鸡镇副镇长郭永峰告诉记者,目前,王光飞已被暂停职务,正在接受神木纪检委的调查。镇ZF也将全力配合纪检委,如果发现网帖反映属实,必定会按照规定处理,如果网帖是虚言,也会还王光飞一个公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名举报 私生子 90后女孩 榆林日报 孩子出生 实名举报 私生子 90后 神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