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11 0

[行情资讯] 互联网理财收益持续下滑 投资者移恋银行理财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互联网理财收益持续下滑 投资者移恋银行理财品

近日,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理财收益持续下滑,而央视在3·15晚会上曝光的支付系统技术漏洞,更是让不少投资者表示担忧。连日来,不少市民把投入到“宝宝军团”中的钱提取出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近来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常常出现“秒杀”现象。

19日,各类宝宝收益继续下行,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544%。而理财通、零钱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都处于下滑区间。这让部分投资者有些失望。昨天,市民周女士反把投理财通里的10万元取出来,买了一款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由于目前市场资金面越来越充裕,流动性得到改善,银行同业拆借市场利率也在持续走低,“宝宝军团”的收益率随之下降。事实上,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不是都能跑赢同类一些货币基金。余额宝捆绑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微信理财通则携手华夏基金的财富宝货币基金。据同花顺的数据统计表明,半年来这两只基金收益率排名,在位列统计的各类货币基金中并不靠前。

与“宝宝军团”收益率持续下滑明显的是,近期银行理财产品仍有不少收益率接近6%的产品。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周国内商业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59%,其中有多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接近甚至超过6%。

据农行浙江省分行相关人士透露,近期该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全面升级,持续滚动发售,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6.1%。除了较高收益外,银行理财资金始终银行内部运行,避免了将资金划转到第三方账户上带来的资金风险,让投资者理财更安全放心;目前农行期限较长的理财产品还可以质押贷款,随借随还,满足了投资者临时资金使用的需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理财 理财收益 银行理财 互联网 投资者 华夏基金 理财产品 业内人士 货币基金 拆借市场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