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ruto
1892 2

[实际应用] 2014年第四届北京MATLAB技术研讨会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2917 个
通用积分
12.4123
学术水平
326 点
热心指数
318 点
信用等级
306 点
经验
115446 点
帖子
672
精华
5
在线时间
14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5
最后登录
2022-3-20
毕业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欢迎对MATLAB感兴趣的朋友来参加
报名地址:
2014年第四届北京MATLAB技术研讨会报名专帖
http://www.matlabsky.com/thread-41180-1-1.html

=================================
一年一度的MATLAB技术论坛巡回研讨会又要开始了!

2014年第一站,北京!北京的小伙伴,你们在哪里?
下一站您希望在那里举办呢,成都、上海、武汉?由于我们人员和经济有限,如果您愿意帮忙组织贵校的活动,请联系我们,我们提供技术支持,以及现场演讲报告。


一、讲座主题
MATLAB在学习、科研和工作中的应用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5月1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30
地点: 北京市 怀柔区 怀北镇怀北庄中国科学院大学(具体教室稍后确定)

三、活动目的
MATLAB是理工科学生必不可少的学习工具,掌握MATLAB对学习相关技术具有显著的优势。本次研讨会帮助师生明确科研目标,掌握正确的科研方法,短期内掌握MATLAB的编程。

本次会议非商业活动,免费参与,只是MATLAB爱好的交流学习。

四、讲座专家(拟定)
陈炜,博士,MathWorks中国区教育业务发展总监,负责高校院级业务拓展及教育科研合作,曾任中国区的首席应用工 程师,负责MathWorks产品在科学计算领域的应用。在加入MathWorks公司之前,在LMS和中国航天部工作多年,涉及振动控制、模态分析和声 源定位。陈炜毕业于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智能结构的同步优化控制,包括数据分析、结构分析、优化控制和并行计算。

崔丽,博士,副教授。1996年保送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进行本硕博连读,2004年博士毕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末,被派往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进行联合培养,师从李华研究员。2004年起,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教。在教学方面,主要从事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在教学中以激发同学的研究乐趣为主导,发展同学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小波分析理论与应用研究,已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6 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
讲座题目:MATLAB在教学中的应用

詹福宇,西北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MATLAB技术论坛创始人。熟悉多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拥有多年MATLAB编程经验,熟悉多个MATLAB工具箱,编写MATLAB原创教程数百篇,熟悉MATLAB/Simulink基于模型设计流程。现在成都某研究所从事飞行控制领域研究,对经典控制、模糊逻辑、鲁棒控制、动态逆等有一定研究。
讲座题目:你会用Simulink中的复合信号吗?

李洋,北京师范大学应用数学硕士,10年MATLAB编程经验,对机器学习、量化投资等领域感兴趣,已出版书籍《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和《MATLAB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北航出版社),现就职于国内某期货公司研究院量化投资部,进行程序化交易和量化投资相关策略的研发工作。
讲座题目:Quant using in MATLAB

吴鹏,嘉宾简介稍后添加。
讲座题目:MATLAB 高效编程与混合开发

王小川,现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长期研究神经网络在统计学中的应用,精通MATLAB、SAS、SPSS等统计软件,热衷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工作,擅长竞争神经网络在数据挖掘中的运用,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著有《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一书。
讲座题目:MATLAB与数据挖掘

更多嘉宾,期待您的加入

五、参加对象
(1)北京各高校学生、老师和科研工程技术人员,MATLAB初高级爱好者。
(2)本次大型研讨会的预计人数为100~150人,优先中国科学院大学师生与论坛会员。

六、报名方式
(1)参加研讨会的同学先到http://www.matlabsky.com活动专题页面进行申请登记。
(2)在2014年5月10号,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签到进入会场,参加MATLAB研讨会。
(3)如果有任何疑问,请毫不犹豫的联系我们:matlabsky@gmail.com

七、特别说明
(1)研讨会面向所有用户免费参与,不需要任何费用。
(2)会议会提供饮用水,但不提供免费午餐和住宿。
(3)会议奖励包括书籍、衬衫、资料、虚拟币等奖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TLAB matla atlab Mat Atl 研讨会 北京 技术

http://weibo.com/faruto
www.matlabsky.com
http://blog.sina.com.cn/faruto
沙发
yzy0718 发表于 2014-4-8 21:23: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了解

使用道具

藤椅
faruto 发表于 2014-4-9 12:30: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大家支持~
http://weibo.com/faruto
www.matlabsky.com
http://blog.sina.com.cn/faruto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