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章泰
673 0

[行情资讯] 美联储鹰派言论提振美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5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5
最后登录
2015-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速汇金融(http://www.fxsuhui.com/)报道,美联储1月底会议纪要内容已于周四凌晨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再度确认了美联储继续缩减量化宽松购债措施的决心,同时,会议纪要还探讨了修订利率政策措施的可能性,并首度将可能提前加息这一状况提上议事日程。

美联储鹰派言论提振美元

从会议纪要措辞中,可以看出美联储仍旧乐观的情绪基调。而事实上,市场乐观情绪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之前即已有所体现,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一度上行至80.20一线,而这也使得美指在80.00整数关口处短线筑底的势头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经济持续偏离预期,就要调整削减量化宽松的计划,与会者同意,将很快调整首次加息的前瞻指引是适宜的,将对金融稳定的风险作为考虑加息的因素,FOMC部分成员希望目标声明明确指出通胀率低于目标和高于目标同样不受欢迎。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会议纪要指出,在1月28-29日举行的上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美国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与会者同意,改变首次加息的前瞻指引不久之后将是适宜的,美联储数名官员希望就每次会议缩减100亿美元发出明确假设。

会议纪要中同时指出,市场对于QE和上调利率的预期同美联储的观点相符,但新兴市场近期所曝出的问题如果持续,可能会带来下行风险。

美联储数位官员在讲话都强调美国经济状况无恙,而缩减QE进程会按既定进度推进,这使得美元指数自欧洲时段起就得到了支撑,外部市场上,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回落与德国国债意外流拍等状况,也显示此前因为美国经济数据逊色而被释放出的避险情绪并无法持久。

美联储会议纪要大体上未透露太多的意外状况,基本符合投资者此前的预期,因此,其对市场的总体影响仍相对有限,而鉴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反映的是仍是上月底之际的消息背景,未考虑及本月以来全球消息面与市场动向的变化,因此,投资者关注更多的仍是美联储官员当天发布的最新讲话的措辞。

纪要还显示,部分与会者认为,联邦基金利率会相对更早上调,这多半是美联储决策委员会的鹰派观点,他们更热衷于限制宽松货币政策的实施,官员们认为,基于经典理论以及过去经济的历史表现,基准利率水平应很快上调,这使得美联储加息不再遥远。

然而持类似观点的团体在美联储内部还只是少数。其他委员声称,经典政策理论在当下环境并不适配。总之对于短期利率上升的讨论已在美联储内部展开讨论,这是颇为引人注目的纪要亮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 联邦基金利率 国际现货黄金 美联储会议 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