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kljkl
2699 1

ZT:申通快递对学生群体的服务很恶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2892 个
通用积分
185.8483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93 点
帖子
8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3
最后登录
2022-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说我两次收邮包的经历。
第一次:邮包到的当天,业务员给我打电话。很幸运,我的手机有电,也听到手机铃声了(我的手机铃声小),他告诉我12点钟在学校超市门口取邮包。当时我怎么也想不起超市什么地方可以取邮件,不过也把这个事情记在心上。12点差10分,我到了超市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取邮件呀,一个人都不认识,问了问超市里的人,他们也不知道。我着急呀,超市门口什么标志牌都没有,也没人吱声说取邮件的。我回拨了业务员打来的那个电话(就是他们内部公用电话),另一个业务员接的电话,我说前两个小时有人用这个电话给我打电话说我有邮件到了(那时没有收寄过申通的,也不知道申通这个公司),叫我12点到超市门口取,这都到点了,也不见人呀,也不认识人,找谁阿??!开始她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接着我嗓门就大了,说着说着,听到一个声音:是不是申通邮件,申通邮件在这儿取(其实还得等一会儿,送邮包的车还没来)。我回头一看,旁边一个满脸风尘,骑在摩托车的人对我说话。一会儿,车来了,好几十个人围着车“洗耳恭听”,业务员念到谁的名字,谁就说邮包上的电话号码,对了就可以取邮件了。要是你没在,或者念两遍名字没听到,邮包仍回车上,就要等到下次了(下次不知道是哪一天嘞!)。

第二次:早上手机快没电了,就没带在身上,申通业务员9点过和10点过打电话来当然不知道了,也就是知道是否有邮件,何时何地取。等下午1点半换上电池,发现有两个(次)电话。当时我不知道什么电话,回拨过去才知道是申通快递。心想第二天他们总还得送吧,好,等着。第二天一上午没有电话,就打电话去问呐,我说昨天有我的邮件,没接到电话也就没有收到邮件,今天也没有接到你们的电话,那你们啥时候送呀。“你就等电话,这几天把手机开着”,听着这话你会啥心情!于是乎就打了他们的投诉电话,把事情说明白了,对方说:“哪天再送就说不一定了,学生我们都是这么用车送的….”,我把电话给断了,实在听不进了。
   
   
以上是转贴,下面说说个人经历:
偶给在石家庄的朋友送生日礼物,一不小心也用了申通快递。原以为快递都是第二天到。
谁知21号中午就给快递员了,不到一公斤收了偶20元,从北京到石家庄,24号下午才到。
结果快递的食品已经变质了。
上网搜了“申通快递投诉电话”几个字,才发现其服务质量和态度之差,偶已经知道投诉无门了。

申通快递很垃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5 13:02:40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申通快递 channel search Select Client 恶心 学生 群体 快递 申通

沙发
原生动力 发表于 2008-3-25 14:5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邮政EMS还是不错的。

活着吧,多有意思啊! 千万别自己来奈何桥,要打屁股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