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0

[经济现象] (分享)投资翡翠,须了解翡翠;了解翡翠,且看玉淘淘论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3
最后登录
2014-6-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分享)投资翡翠,须了解翡翠;了解翡翠,且看玉淘淘论坛

中国人对于玉器的喜爱,是深埋于内心的。很多人一听到古典的音乐,顿觉灵魂受到了洗涤;很多人一看到那温润的美玉,顿觉喜爱之情油然而生。这种根植于骨子深处的情结,成就了中国的文明,也成就了国内玉器行业的繁荣。

行业的繁荣,在这个互联时代最好的体现,就是玉器交流、交易方式的升级和便利。譬如,像玉淘淘翡翠玉器论坛(官网:ww w.yutaotao.com )这样专业级翡翠交流讨论和交易平台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t.jpg

记者从该论坛管理方获悉,玉淘淘论坛是由一批来自全国翡翠玉都——广东揭阳本地的翡翠珠宝商发起组建的交流、交易平台。其翡翠商品性价比高、物美价廉,在目前同类的网络玉器销售平台中,颇有竞争力。

据悉,在2013年,玉淘淘成为了中国GTC战略合作伙伴。众所周知,中国GTC是国内极为权威和专业的玉器鉴定平台,凡是其颁布的证书,绝对是行业里最为权威的。玉淘淘与这样的一个权威检测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本身就说明该平台在追求真品、杜绝伪劣方面,起点非常之高。

记者了解到,玉淘淘论坛的商家,都是经过筛选的。只有符合“A货翡翠”这一门槛的商家,方能入驻这一平台。之所以设置这样的一个门槛,管理方表示是为了防止消费者购买到处理过的翡翠,也就是常说的B货、C货翡翠。而目前国内的翡翠市场,B\C货翡翠非常之多,很多不明就里的消费者往往容易“中招”,网络销售翡翠,更是B、C货频现。玉淘淘的这个门槛,为消费者设置了一道安全阀门,有利得保护了消费者的切身权益。

而且,为了更深入得扩大论坛的影响,玉淘淘论坛还联系国内外的风投机构,并于2014年初获得了750万的注资,用于论坛建设与推广。目前,论坛的流量越来越大,入驻的商家也越来越多,渐渐显露规模优势。

爱翡翠的人士,如果想更多得了解翡翠、更好得掌握目前翡翠的行情,可以登录玉淘淘论坛:w ww.yutaotao.com 。论坛的商家们每天都有更新产品,每天都有力度很大的回馈活动,时常关注,必定可以看到自己最为中意的产品。

而且,通过玉淘淘论坛进入商家的淘宝店,商家还会提供9折多点的折扣,这不失为一种很好鼓励手段,是一种多赢的销售策略,对于增进论坛和商家的人气,提高购买欲望均有很大的帮助,消费者也能获得实惠。

“黄金有价玉无价”,在这个收藏市场火爆的时代,在这个翡翠原料渐渐变少的年代,在这个投资已成主旋律的商业大环境下,切入翡翠市场,不失为一步好棋。当然,要切入这个市场,更好得了解翡翠、了解行情,必不可少。而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有玉淘淘论坛(官网:w ww.yutaotao.com )这样的专业平台,必然可以帮到不少的“有心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平台 合作伙伴 收藏市场 网络销售 销售策略 中国人 广东揭阳 交易平台 性价比高 合作伙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