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安徽京诺
2990 6

[其他] 如何利用CRM提高客户关系管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30
最后登录
2014-6-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当中,一个企业最重要的资源是什么?是公司的员工和客户资源,一个管理者最关心最头疼的是什么?是如何获取客户资源、管理客户关系。


  在客户关系管理中,客户是对企业产品和服务有特定需求的群体,它是企业经营活动得以维持的根本保证,CRM的精华之处就在于,它能够真正围绕目标客户的需求来整合企业各方面的业务,它倡导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管理模式。


  企业在部署一套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时,必须充分了解CRM系统究竟能给您带来怎样的益处。
  1.不要把CRM与联系人管理混淆起来
  CRM的价值远远超过了联系人管理软件,采用了CRM产品之后,您的支持和服务人员能够迅速地访问到所有想要的信息,及时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站在“以客户为中心”的角度维护客户关系。


  2.CRM不是服务于任何单一部门的,而是服务于整个公司
  CRM的顺利实施,并不是某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企业各部门通力合作,只有将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连接到CRM,也就是说,让每个人都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地访问到重要的信息,从而推动业务的不断发展。


  3. 提升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
  不了解客户就无法对客户加以区别。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来细分客户,对细分客户应采取何种形式的市场活动,采取何种程度的关怀方式,才能够不断地培养客户的满意度,这是企业传统客户关系管理面临的挑战。


  4.及时有效的处理客户投诉信息
  通过CRM系统可以知道客户的具体情况,对客户的投诉进行一些简单的分类,对于紧急的客户投诉,企业可能要求相关的责任人必须在两天之内进行处理;而对于一般的客户投诉,企业的期限可能是五天,根据客户的投诉要求进行一一的处理,直到其满意为止。


  在如今这样产品丰富、收入提高的时代,客户无疑具有重要的发言权,谁了解客户,谁拥有客户,谁留住客户,谁就是赢家。如果客户不满意的话,他就有可能离开你,到你的竞争对手那边去。


  京诺CRM是一款PC端和手机端实时更新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有效的解决了传统CRM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销售人员外出拜访客户时,通过手机端随手查客户信息、写工作日志、获取任务、实时上报客户需求意向、上传销售订单和产品销量,拍照上传客户信息。管理人员可以及时掌握销售人员的销售业绩,位置信息、安排活动计划等,有效的对销售人员进行管理,增强团队效率与考核效率。
京诺移动CR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 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企业管理模式 如何

沙发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4-7-1 14:20: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要把CRM与联系人管理混淆起来
这也是益处之一 ?

使用道具

藤椅
北京炒饭 发表于 2014-8-23 18:10: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板凳
金智软件 发表于 2016-4-25 14:37: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RM简单说就是多人员多权限的将客户资源整合分析,提供数据统计,提高工作效率。金智软件,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欢迎了解!

使用道具

报纸
金智软件 发表于 2016-4-25 14:38: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RM简单来说就是实现多人员多权限、客户资源的整合分析。

使用道具

地板
jennypg 发表于 2016-4-29 14:36: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7
fafazai 发表于 2016-5-13 08:49: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真不想顶这种文章。这个介绍要是我的小弟,直接开除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