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mingmingli
1570 0

匆匆(股市版) [推广有奖]

  • 2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0123 个
通用积分
396.1304
学术水平
17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16194 点
帖子
5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最后登录
2024-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匆匆(股市版)

  大盘绿了,有再红的时候;股价跌了,有再涨的时候;股票亏了,有再盈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牛市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现在又到了哪里呢?

  我不知道大盘还会暴跌多久;但我帐面上的资金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近三千点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资金滴在暴跌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跌的尽管跌了,涨的却不见涨;涨跌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早上开盘的时候,盘面上依稀见着点红色。股票他有脚啊,轻轻悄悄地在不同板块间轮换;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转。于是——去年买的中石油,现在还在48元的山上站岗;今年买的中国太保,现在已经破发了;握着没动的金融股,股价一天天从我凝然的双眼一点点跌下去。我觉察他跌的匆匆了,刚出手斩仓,他又从斩仓的地板上涨上去了;前几天追涨的三通股,转眼间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向我脚边飞去了。等我终于调仓换了点红色的股票,可是又变绿了。我掩着面叹息,新买的股票又开始在叹息里跌下去了。

  在暴跌如飞的日子里,在上千只股票大跌的日子里的我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割肉罢了,只有抢反弹罢了;在三千多点的暴跌里,除割肉外,又剩些什么呢?亏掉的资金如轻烟,被割肉时割掉了,如薄雾,被抢反弹时套住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抢反弹不套的痕迹呢?我带着大把的资金来到这里,转眼间却要赤裸裸的空手回去?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

  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牛市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原创作品,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就可以了。http://hi.baidu.com/macchinetta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aidu HTTP 中国太保 原创作品 NET 股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