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dudu100
2515 1

[其他] 关于股市和投资产品的几个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1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1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22
最后登录
2017-9-5

20论坛币
1. 中国和美国股市里目前一共有多少资金。现在是不是目前为止中国和美国股市资金最多的时期?

2. 在美国,一般什么公司会选择发型优先股?发现优先股的公司占所有公司的比例大概多少?

3. 如果一个人投资ETF,是不是说这个人不拥有ETF跟踪的产品,只是拥有个ETF?而购买共同基金时,则是拥有基金里面的产品?

4. 如果一个人在美国购买AAPL 苹果股票,还有一个ETF和一个共同基金,里面都有苹果的股票,那么这个人每年会从苹果公司收到一份报告,还是三份? 另外,如果这人想要形式自己投票的权利时,由于三个投资产品里都有苹果,需要做些什么事才能把投票权利汇聚一起然后再投,还是说分别投票?

5. 如果一个人购买REIT,和一个ETF(含有ERIT的产品),此时,REIT和ETF有什么区别,人们一般会选择哪个来投资?

谢谢!

最佳答案

johnportfolio 查看完整内容

随便说一下,如果有误,还望指正1 。应该网上可以找到。 2.感觉优先股不会发给零售散户,一般是为了融资需要与一些大的投资者/机构商量儿发行的,大的投资人希望有一定的保障(因为破产分身家时优先股是优于普通股的),有的投资人可以要求要可转换证券,这样可以锁定一定的利息回报,在公司业绩看好的时候再转成普通股。 3. 如果一个人投资ETF,是不是说这个人不拥有ETF跟踪的产品,只是拥有个ETF?而购买共同基金时,则是 ...
关键词:投资产品 REIT 共同基金 美国股市 苹果公司 股市 产品
沙发
johnportfolio 发表于 2013-1-23 03:35: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随便说一下,如果有误,还望指正1
。应该网上可以找到。

2.感觉优先股不会发给零售散户,一般是为了融资需要与一些大的投资者/机构商量儿发行的,大的投资人希望有一定的保障(因为破产分身家时优先股是优于普通股的),有的投资人可以要求要可转换证券,这样可以锁定一定的利息回报,在公司业绩看好的时候再转成普通股。

3. 如果一个人投资ETF,是不是说这个人不拥有ETF跟踪的产品,只是拥有个ETF?而购买共同基金时,则是拥有基金里面的产品?
ETF有两种,一种是基金经理会去购买它所跟踪的指数的一揽子股票或投资,有一些是购买它所跟踪的指数的衍生品,有一些是叫一定的保证金给投资银行或其他机构,该机构负责提供所跟踪的指数的回报/或损失。
共同基金也有可能做一样的事情。但是大多数基金会购买一揽子股票或投资。
ETF的投资费用较低,所以相对来说回报好些,当然也要看基金经理的能力。

4. 如果一个人在美国购买AAPL 苹果股票,还有一个ETF和一个共同基金,里面都有苹果的股票,那么这个人每年会从苹果公司收到一份报告,还是三份?
共同基金和ETF不需要给你股票的报告,他们只负责给你基金的年报。
另外,如果这人想要形式自己投票的权利时,由于三个投资产品里都有苹果,需要做些什么事才能把投票权利汇聚一起然后再投,还是说分别投票?
只有直接拥有股票才有权利,其他基金都是有基金的管理人决定。

5. 如果一个人购买REIT,和一个ETF(含有ERIT的产品),此时,REIT和ETF有什么区别,人们一般会选择哪个来投资?
ETF可能会投资于多个REIT如果他是跟踪REIT的指数。所以相对来说与公司有关的风险会降低,回报也有可能降低。
总体来说ETF相对直接投资REIT要省心点,除非你有空跟这些REIT然后自己购买一揽子的REIT,省掉百分之零点几的基金管理费。
如果只购买REIT,你的投资回报就全放在一个篮子里。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dududu100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