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xboost
1163 0

[投行实战] 福布斯特---返佣,从这里开始(官网:cn.fxboost.com)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2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9
最后登录
2014-7-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fxboost(福布斯特)这里,您可以:


        您既能选择关注您的意向交易家,也可复制其他交易家的交易!
        您可通过自身交易和复制他人交易来获取更多返佣!
        您可自由畅谈和共享您对市场动态的观点和见解!
        您可通过我们的“财经日历”获取即时动态信息!
        您可在已经过仔细筛选过滤的“新闻”栏目中获取资讯!
        您可通过“论坛”区交流不同的策略观点和EA 系统!
        您可通过不同的图表、曲线图和专业的数据工具来分析自身或其他交易家的交易表现!

FxBoost是一个提供返佣、社交交易、全球新闻信息、全球数据统计和报告的独一领先网络交易平台。作为一个愿意和广大外汇交易者分享独有的25年外汇专业经验的创新型管理团队, FxBoost更想成为一个最好的社交网络交易平台,主张一切透明化,实现信息共享,以不断提升交易者的交易经验和提高获利为最终目标!这就是FxBoost!

官网:cn.fxboost.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oost 福布斯 COM 交易平台 财经日历 福布斯 交易平台 曲线图 动态 日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