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miesun
973 1

[转帖]美专家:中国不是日本,我们不要和台湾陪葬!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教授VIP

院士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0
论坛币
50663 个
通用积分
1.9507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4278 点
帖子
1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最后登录
2023-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是一个具备尚未启动的战争机制的国家。中国的战争机制是可能仅次于美国的目前世界上最庞大的机制。而中国的所谓“和平发展”只能是相对于他自身来说。中国人看问题方法总是一贯那么“落伍”中国人看不到自己已经具备了很先进的核武力量。中国是目前全世界少数拥有研制,制造,改进。洲际弹道导弹的国家。虽然他们的核武器库并不是很庞大。但是,他们几乎拥有了全部的导弹特性。

中国人看不到自己的海军实力目前已经接近美国海军区域舰队水平。而这个水平限制,是美国除俄罗斯以外不能也不愿意看到第三个具备这样的实力的国家。而且这个国家根本上是不能被美国所掌握的国家。对于同在亚洲的日本,它在美国的战略中心地位是“服从”国地位。他的军队是一支“辅助美国”的可以由美军来控制的军队。这里很接近美国的安全心态。之所以如此,日本军队可以获得来自美国必要地军备技术援助。

相比之下,中国军队则是不可能被控制,不可能被操纵的独立性很强的国家军队。他的每一次细微的变化,对于我们来说都可能是“敌对”或者友谊的,而我们必须为此去做判断。但是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对于国会上层“习惯头脑简单生存的政客”例如我们的总统布什先生。这将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情。所以他们认为“扼杀在初期阶段”远比使其发展以后在绞杀,而更加省力。

而中国人则是看不到这些。中国人只能看到自己对比我们的军备发展现代化的不足。例如早期中国空军没有1200公里作战半径能力,那时他们也不具备“延续空战”手段即空中战区外加油。因此,中国人就到处去寻觅。85-87年采购相继采购来自英国的加油机与加油设备成套技术。但是在89期间遭到禁运。而在1994年才获得。但是,中国处于防卫作战在800-900公里的边境空域,这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已经是“宽容看待了”。而中国人则看不到这些。装备了具备空中加油能力的SU27。歼10战斗机。研制了可以集群(一次2-3架)加油的空中补给中心。

这是对于我们心理上的与政治上挑战。而由于中国军队并非美国军方五角大楼,白宫的可以“操作的机制”。因此,我们就必须要提防并加以限制。

中国发展太空天际计划。其中最大宣传部分是民用的。而真实的军事用途,中国则是采取小步快走的进度,在不断加深。而这有一次触动了白宫与五角大楼的敏感神经。而中国人还是不能看到。在太空今天领域里面。即便是美国亲密的“盟友”EU都不能在摆脱我们控制下,自行独立开发。而我们仅可以准许一个例外,就是前苏联的继承人,俄罗斯。但是,中国人却在这里开始“冒进”这不能不说我们会更加紧张。

中国对于台湾问题始终不能作出完全放弃武力行动。而台湾的独立运动也在不断掀起高潮。中国人以这种情况作为扩军的理由,从自身角度很适合。但是中国人看不到我们在台湾海峡的军事存在。我们虽然不能阻止中国人快速发展海军,空军的决心。但是,我们可以劝告。日本海军宙斯盾系统,是可以受到美国电子系统监控以及情报联合的机制限制与检测的。而中国研发于俄罗斯产品,我们无法去掌握。因此,这对于台湾来说,更加具备使得我们震怒的结果。

上述观点,中国人应该看到,并且仔细去看。必定我们是美利坚合众国,而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两个大极端的庞大体系支撑下的大国。我们之间都需要对于对手的理解。还句话,只有中国军事于战术战略对于美国的全面掌握于操控能力,达到日本水平。我们才能够这样切实真实可信的说:“中国!对于美国是安全的”

美国佩斯这次来华,该看到的一个没拉下,不该叫他看到的他一个没看到。而反过来对他来说,想看到的一个没看到,不愿看到却全都看到了。因此,佩斯最后在回国机场对于美国媒体所称:中国还算是一个比较“安分”的国家。这与他3天前在中国对外讲话中称:中国是安全地,他们没有进攻我们的意图。似乎相差不少!因此可见,他所需要的答案依旧于以往美国前来参观的多位国会,五角大楼的要员一样,真的东西,他的还是一无所获。因此,敌对于空军较之下,在回到本土以后,修改前面讲话是必然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 美利坚合众国 五角大楼 中国军队 台湾海峡 中国 转帖 日本 台湾 专家

沙发
viva_viva 发表于 2016-12-2 16:47: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