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商业信息
1023 1

[咨询文摘] 海外收购:复星4.64亿美元投资保险业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0粉丝

商业信息咨询师

学科带头人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732 个
通用积分
2.9053
学术水平
21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22243 点
帖子
10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1
最后登录
2016-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刚完成对葡萄牙最大保险公司收购的复星集团又将触角伸向了美国保险公司。复星昨日宣布,将以4.64亿美元收购美国保险公司Ironshore的20%股权,Ironshore则将把股票发行募得的所有资金用于回购现有股东(包括现有长期的私募股权股东)的已发行流通普通股。
   在复星的股权收购及Ironshore募集所得的资金使用生效后,复星将成为Ironshore的第一大股东。


   复星国际称,此项交易须经监管机构批准,并须在其他惯例交割条件获得满足后才能通过。


   复星方面表示,一直致力于把保险业务作为核心业务,收购将一步拓展公司这方面发展,并提升集团获取长期优质资本的能力。各方将利用各自的管理经验、地域分布、业内关系网络及经营能力,探寻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及协同领域,借此加强双方的全球实力。


   对于此次再次出手投资保险公司,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一直坚决将保险作为集团核心业务。这次除了可促使复星的保险业务进一步拓展外,还可使复星的综合金融能力也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Ironshore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亿美元,主要经营特殊保险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人身伤害险、环境保险、能源保险等。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企业调查能力和广泛的海外合作伙伴,借助海外并购融资中心的跨国项目平台,帮助客户发掘最有成长力的公司和最合适的投资并购对象,降低并购前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性和并购风险。从多年的并购咨询业务经验中,华然也在实际中总结发展出了一套相当完善的并购流程管理方法,以此我们成功地为大型跨国企业以及中国企业完成了交易额数亿至数十亿的并购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保险业 亿美元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 shore 信息不对称 保险业

沙发
cxj214 发表于 2014-8-25 11:06: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真的很不错,又一家公司进军保险行业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