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悯祥
935 0

[行情资讯] 余悯祥:揭低廉佣金黄金平台投资黑幕(必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8
最后登录
2014-9-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余悯祥:揭低廉佣金黄金平台投资黑幕(必读)
  
  现货黄金市场近2-3年以来,出现不少免佣金或只收取少量佣金的投资平台。这些平台以低廉的手续费吸引投资者开户,也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尤其是刚入市不久的投资者更是无法抵御这种诱惑力。的确,在表面看来,低廉的手续费确实有助于投资者投资操作,做单见利润更快,长之以往也可以帮投资者省下可观的佣金。
  
  大家都知道,现货黄金标准的收费是国际统一的5+5模式,即0.5个点的点差+0.5个点的手续费。内地做现货黄金的模式都是由内地金融投资公司从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代理,那么这0.5点差+0.5手续费就得同时养活2个公司,一是香港平台,二是内地金融公司。试问一下如果佣金大量缩水,或者直接免佣金的前提下,这两个公司的利润从何而来?不用怀疑的是,它们肯定是有利可图的,但是佣金这么少或没有,它们从投资者身上如何赚取利润呢,大家不妨大胆的分析一下,这里笔者就不直接点破了。
  
  不可否认,低廉的佣金对投资者诱惑力不小,但是大家身处金融行业面对诱惑首先就应该冷静的思考,究竟会有多少天上掉馅饼的事件能够砸中自己。做现货黄金投资,第一考虑的不是选择一个实惠的平台,请大家思考自己做投资的目的。
  
  投资者的目的无非是想在黄金市场赚取一笔收入,这种赚钱的模式是需要您先投入资金,那么第一考虑的便是这笔资金的安全性,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如何赚钱便是第二考虑。黄金投资的老手们可以在业内多结交资深的朋友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互相交换分析观点,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黄金投资新手则需要找一位合格专业的资深分析师去辅助您分析思考,但不可盲从。新手投资者切记,黄金市场机会是源源不断的,前期不需要您对指导老师每一单都言听计从。因为新手投资者对盘面操作以及仓位控制的认识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过份勉强操作容易出现慌乱导致巨额亏损。
  
  做金融投资,最经常听到的一个词便是“分析”二字。这里笔者也提醒大家对投资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进行分析,这个市场是聪明人大展身手的市场。我希望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做这个市场里的聪明人,不要做贪便宜、吃暗亏的糊涂虫。这跟有钱没钱、亏得起亏不起没有关系,这是智商上的高低差距!仅以此文,提醒运气好看得到的投资者们。祝大家投资愉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余悯祥 金融投资公司 现货黄金投资 天上掉馅饼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余悯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