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g0810
1288 0

心系灾区 稳住股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2
最后登录
200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稳住股市,就是对灾区人们最大的支持

――――向所有护盘的主力致敬!

     『回顾』:1999年的五月十九号,因为中国股市出现历史罕见的向上井喷行情,并拉开一轮大牛市的大幕。让中国千千万万的股民牢牢地记住了这一天,人们称之为“5.19”行情。从此每年的五月十九号,股市中的人们都会想起“5.19”行情,重温旧梦,并对未来充满期待。“5.19”似乎注定要成为中国股市历史性的记忆!今天是2008年的5月19号,又是一个“5.19”!

      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宣布,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公告全文如下: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519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新浪新闻中心编者注:据现代汉语词典注释,“志哀”是指用某种方式哀悼),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1914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证监会18日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定于20085191428分起,临时停市3分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临时停止交易3分钟。

     今日大盘全天维持一种震荡走势,幅度不大,盘中稍有收红,但是整体弱势明显,明天是存款准备金率提高的日了,以往的情况是当天多有下跌,从今天的情况看,我认为明天也是不可以避免,这几日国难当头,基金公司们多数在王歧山副总理讲政治的说法下,不再打压,盘中整体来看没有太多的基金打压,全天表现为一种游资与散户行为。近期在国家面临灾难之时,大盘不可能有什么样的上涨,同样国家稳定的要求,也不可能会有什么象样的下跌,仍会是一个震荡为主的走势,震荡区间仍以前期分析的为准。

     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国股市表现出难得的稳定,表现得很成熟。成熟的股市首先来自于基本面的信心,更是来自于成熟的股民大力支持的结果。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广大中小散户,都是股市中的一员,都是中国股市的子民,今天通称为“股民”。

     盘面可以看出护盘的迹象是那么的明显,尤其是解禁当日中国联通的主力,一直护盘到4;35分,其表现令人感动。之后大盘尾市回落,收出一根小阴线实体十字星,表达了一种哀思。

     广大中小投资者在震灾之后尤其今日表现的理性,更是让人看到了中国人内在的凝聚力量。这种力量越是国难当头表现的越强烈,这种力量就是爱国的力量,是同胞之情,转化成团结的力量。有那么多股民朋友为灾区奉献爱心,有那么多股民朋友将自己仓位锁定,有那么股民朋友只买不卖。

     一个经历苦难却愈挫愈勇的民族,必将是一个步入腾飞的民族;一个成熟投资者群体造就的成熟股市,也必将是一个稳定健康向上的股市。

    以自己的方式,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也让我们倍感压抑的心绪,找一个合适的舒缓渠道吧。

    理性炒股  心系灾区  同舟共济  奉献爱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上海期货交易所 大连商品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郑州商品交易所 股市 灾区 稳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