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23 0

[行情资讯] confidential file: 李嘉诚这些年都投了哪些奇葩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李嘉诚这些年都投了哪些奇葩公司  1. “人造蛋”公司:
  今年2月,李嘉诚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通过风险投资基金,向食品创业公司Hampton Creek Foods出资2300万美元。该公司使用植物性原料生产出了口感与鸡蛋极为相似的产品,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人造蛋”。
  2. “人造皮革”科技公司:
  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宣布,投资美国纽约科技公司Modern Meadow,已为该公司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用于研发培植细胞、制造皮革等技术。根据该公司网站资料,其主要利用新技术发展生物材料,以减少畜牧业对全球环境的影响。实际上,Modern Meadow还借助3D打印技术使用肉牛的干细胞生产“人造肉”,但报道称,Modern Meadow的“人造肉”预计还需10年左右时间才能上市。
[PAGE@默认页1]
  3。人造蛋黄酱
  今年6月13日四种口味的“Just Mayo植物蛋黄酱”登陆香港一间超市,新奇产品吸引不少市民购买,货架几乎清空需要多次补货。超市大厨现场用植物蛋黄酱烹制5味佳肴,包括杂果沙律、南美烤牛肉卷。大厨称人造蛋黄酱更易搅拌,而且放置一天都不会变干变稠,优于传统蛋黄酱。
  4。情绪识别公司:
  李嘉诚私人持有的知名风投公司维港投资和KPCB共同出资1200万美元投资情绪识别公司Affectiva。成立于2009年的 Affectiva是一个基于云端的面部情绪识别解析服务公司,通过网络摄像头捕捉识别人们的面部动作,如皱眉、挑眉、傻笑、微笑等来判断人们的情绪。Affetiva还有一个硬件产品——腕带式的Q-Sensor传感器,通过监测皮电活动来分析佩戴者的感觉。
[PAGE@默认页2]
  5. 比特币支付商:
  李嘉诚通过旗下的维港投资公司投资于美国Bitcoin支付公司BitPay,惟未有透露细节。据悉,BitPay于2011年5月份创立,与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的1.4万家公司拥有交易往来,当中一半来自美国企业、25%来自欧洲、25%来自余下世界各地。报道称,李嘉诚这次投资在比特币支付公司,而非比特币本身,或可为投资者带来一点启示。
[PAGE@默认页3]
  6。漫画创作公司:
  多伦多一家科技公司开发的漫画人物小软件——位元漫画(Bitstrips)在脸书等各大社交网站爆红。报道称,一向独具慧眼的香港首富李嘉诚已经将此开发Bitstrips的多伦多公司纳入自己的投资组合,并在加国再创投资奇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nfident Identi file fid TIA 雅虎创始人 李嘉诚 创业公司 风险投资 杨致远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