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wchampionshan
1388 0

[咨询公司] 京北金融面向全国招募实习生了……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8.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7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7
最后登录
2023-3-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春江水暖鸭先知,正是河豚实习时。

面对互联网金融的火爆,你还在隔岸观火吗?

面临历史性的转变时刻,你还在隔靴搔痒吗?

与其驻足在岸边观看别人戏水,不如纵身下河做一个时代的弄潮儿!

如果你错过了“京东金融”,京北金融给你“乘风破浪、直济沧海”的机会!

京北金融旗下京北·智库正在想你招手。

谁带领你前进?-罗明雄(总裁)

2108853991.jpg

湖南郴州人氏,毕业于清华大学。

现任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中关村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搜狐互联网金融首席顾问、西南财经大学教授。著有国内首部深度剖析互联网金融的著作《互联网金融》,被评为“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人物”。

京北金融研究团队做什么?

京北·智库作为京北金融的研究团队,为广大ZF、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企业(第三方支付、P2P、众筹、大数据金融)、类金融企业(小贷、担保、融资租赁)提供外脑服务和智力支持,目前已经出版了《互联网金融》一书,并为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了行业研究报告和研究课题。即将出版《2014互联网金融蓝皮书》、《中国P2P》、《众筹》、《互联网金融风险与监管》等多部研究成果或教材专著,并发布行业月度、季度和年度研究报告等研究内容;为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技术、战略、运营、市场、风险、流程的诊断及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

加入京北 智库可以为你带来什么?

1、参与互联网金融会议、论坛、沙龙等快速成长;(与你所仰慕的互联网金融政、商、学明星人物零距离接触)

2、通过调研、学习、讨论、研究、咨询工作,快速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专业人士;

3、优先拿到互联网金融第一公共服务平台——京北金融的offer;

4、优秀者可被优先推荐到全国一线互联网金融企业。当下银行、券商、基金等也需要什么人才?不用我多说了吧!

5、丰厚的实习津贴(北京以外的有补助奥)。

你来京北 智库做什么?

1、互联网金融咨询、简报、行业数据的整理和编纂工作;

2、参与互联网金融企业走访、协助编纂互联网金融行业研究及相关报告;

3、银行、证券、保险、P2P、众筹等相关互联网金融咨询工作;

4、互联网金融学术活动(沙龙、峰会、高端论坛)等智力支持工作;

加入京北 智库需要你具备什么?

1、坐下去能写,站起来能说,走起来能办事;

2、学校要求:除了高大上的“蓝翔”之外,本科以上皆可;

3、比起女朋友,你更爱真理,具有探索未知世界的勇气和欲望。

4、具有健全人格和逻辑思维能力,具备金融、法律、IT的健全知识机构和研究能力最佳。

5、不要你“喊破嗓子”,但要你“甩开膀子”,能够真刀真枪抄起家伙上战场。

如果你愿意整天安逸在象牙塔里吃饭、睡觉、打豆豆,请左侧绕行……

如果你忍心把大把的青春荒废在彷徨、酒肉、把妹子,请出门右拐……

如果你想切身体验时代变革的惊心动魄,不如打断睡梦行动起来,洗掉身上的稚嫩和屌丝气息,勇立互联网金融潮头……

如果你已看清未来将是属于你的是时代,不妨馈赠自己十年时间,深耕互联网金融的蛮荒沃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加入我们!!!

京北·智库兼具深厚的学术色彩和务实的实战精神绝对是你的理想选择!

简历请以 “助理研究员-张三-清华大学-全职/兼职”的格式作为标题、简历主要内容为正文,并添加完整简历附件WORD版或PDF版,[url=mailto:%E6%8A%95%E9%80%92%EF%BC%9Ahr@jingbei.com.cn]投递:hr@jingbei.com.cn[/ur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习生 互联网金融行业 年度研究报告 西南财经大学 行业研究报告 实习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