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thyou2010
971 1

[图行天下] (转)武汉一高校内酒店涉嫌卖淫 酒店法人为校长妻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0.0039
学术水平
30 点
热心指数
40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318 点
帖子
1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7
最后登录
2022-11-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媒体暗访报道称,位于武汉的武昌理工学院校园内有一家广信国际大酒店,酒店所属的集团董事长同时是该校校长。该记者暗访发现,该酒店涉嫌组织卖淫,拿学生证可打折。

  校方:与酒店无任何隶属关系

  该暗访报道称,“武昌理工学院和广信国际大酒店均属广信科教集团。广信科教集团董事长、总裁名为赵作斌,同时兼任武昌理工学院校长一职。”

  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今天上午登陆广信科教集团官网发现,该集团主席为赵作斌,其简历显示“2002年至今担任武昌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

  今日上午,涉事武昌理工学院宣传处一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回应称,该校与广信国际大酒店不存在任何隶属关系。目前,该校已向武汉市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赵作斌不是广信国际大酒店总裁。”该负责人强调,该校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在酒店工作。

  酒店法定代表人系校长小舅子

  据该负责人向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提供的营业执照(副本)显示, “湖北广信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0日,地址为“武汉市江夏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法定代表人为吕家斌。此外,据工商登记信息,该酒店监事为赵梦。知情人介绍,赵梦是校长赵作斌的女儿。

  武汉市工商局官网信息显示,成立于2008年12月10日的“广信科教集团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负责人也为吕家斌。

  知情人士介绍,吕家斌实际是校长赵作斌妻子吕家燕的弟弟。武昌理工学院官网显示,吕家燕自2011年5月起担任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

  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11时,记者登陆武汉市工商局官网查询发现,2013年1月23日,即“湖北广信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之前,注册地址为“江夏大道18号”的“广信科教集团有限公司广信大酒店”被注销,酒店法定代表人和负责人为赵作斌。

  “江夏大道16号和江夏大道18号实际是同一地址。”武昌理工学院宣传处负责人称,由于所在区区划调整,所以名称有变化。也就是说,“湖北广信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确实与该校无关,但一年半前注销的酒店法人和负责人,还是该校校长赵作斌。

  上述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校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已第一时间向武汉市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若有调查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武昌理工学院 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登记信息 法定代表人 理工学院 武汉 酒店

沙发
withyou2010 发表于 2014-10-29 10:11: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虽然很平常,但是还是很惊讶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