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897 0

[行情资讯] 创业者Jeremy Bloom:如何利用逆境创造成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业者Jeremy Bloom:如何利用逆境创造成功

  导语: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的董事会在1985年解雇了史蒂夫乔布斯,迈克尔·乔丹也被高中的篮球队除名。但是他们是如何实现逆转并成为传奇的?

  面对逆境,具有相等天赋和驱动力的人们,一部分人被彻底打败,丧失了信心和梦想;而另一部分则对逆境加以利用,来对自己走向终极目标的路线进行调整。

  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的董事会在1985年解雇了史蒂夫乔布斯,迈克尔·乔丹也被高中的篮球队除名。但是他们是如何实现逆转并成为传奇的?这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运动能力和天赋吗?还是有其它的心理技巧参杂其中?

  在我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奥运会滑雪选手的运动生涯中,以及目前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业生涯中,我目睹了太多世界级的运动员和企业家的崩溃,以及因为一个重大失误而被遗忘的事实。如果你读过我的自传的话,书中可能出现的是我所进行的尝试大部分都取得了成功,但是自传中并没有完全展现故事的全貌。比起我所到达的每个里程碑,在此前其实我已经失败了数百次。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幸与一群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企业家进行接触。就我自身的经验而言,想要利用逆境创造成功,如下是你需要做的最重要的四件事。

  1、设定一个继续前进的日期

  当你经历逆境时,我认为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有意识的对自己何时应该继续前进进行强制“设置”。如果你错失了一位大客户、没能升职或是没能建立一段关键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前进,那么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放手。

  在2006年的奥运会上,当我经历了职业滑雪生涯中最大的失败之后,我给了自己48小时的时间来遗忘所发生的一切。没人能跟我进行交流,因为我的脑海中正在回放导致这一切的所有事情。我放任自己以任何感到舒适的方式宣泄悲伤。但是在48小时之后,这扇窗户就关闭了,我让自己全身心的继续向前。

  2、不要太看重输赢

  人活着总会经历输赢,这很正常。世界冠军拥有爱戴和钦佩,并且获胜的感觉棒极了。但我相信最开心和成功的运动员以及企业高管都能够从容面对高潮和低谷,不会让它们对自己的信心产生影响。

  当事情没按你的预期发展时,要明白这或许不仅仅是你个人的原因。情况或者结果可能已经完全脱离了你的控制,你已经不能自如的进行掌控。

  在2004年之前,也就是还没读到韦恩·戴尔博士的《意念的力量》之前,这对我而言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驱使我整个人生的动机还停留在打败其他人成为世界最佳的想法上。所以当我第一次尝试这个标准——不取胜也没关系时,我感觉整个人被扒光了,这种感觉我并不喜欢。但是我迫使自己拥抱这一想法并观察它将把我带往何方时,我甚至开始帮助一些我最强劲的竞争对手,给出关于滑雪场条件的建议。令人感到解放的同时又很讽刺的是,我获胜的次数开始变多。事实上,我在第二年赢得的世界级比赛的金牌数要多于运动史上的任何人。

  在商业领域,这可能意味着放弃被收购或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需要。尽管这可能不会与投资者的想法合拍,但是它却让你专注于诸如产品以及客户等重要事情上。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说,我拥有的是“尽我所能”,而不是“结果”。

  3、满足你的内在想法

  外在激励比如权力、金钱以及名望会成为你努力的目标,然而内在激励则更专注于个人成长、回馈社会以及学习新事物。外在激励让你倾向于在他人评价的基础上来衡量自身的价值。然而,这是一场你永远都不会赢的游戏。总是会有比你拥有更多、更聪明、更受他人喜爱的人存在。我并不清楚快乐的来源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失败的来源:你总是努力给每个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对企业家来说,你不必太关注最终的结果,而应更专注于你所能控制的业务元素:像是组建一个伟大的团队,积极的企业内部文化和思想领导力。

  4、构建你的精神韧性

  你认为自己的精神力量强大吗?这很难回答,因为对于精神力量的强弱并没有考核标准。在生活中我发现了一个真理,也就是我的内心强大状况与我目前的生活状况相一致。我在经历逆境的时候往往具有更加强大的心理,因为我不得不对部分大脑进行训练以克服障碍。相反,有时在生活中,当我感到舒适时精神韧性会比较弱。我认为在这反反复复的过程中,锻炼我们的大脑以构建精神韧性这非常的重要。要做到这一点,我愿意放弃我接连做30天都不会腻的事情。

  你也可以每天花费三十分钟的时间来学习一门新技能。这可能是一种像是冥想等的心理技能或者空手道等的物理技能。关键就是无论如何你每天要花上三十分钟来做你所选择的事情。

  记住这些建议,与此同时,也请记住,成功从来都不是直线性的,它总会有巅峰和低谷。失败将会在你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正如本·霍罗威茨在自己的The Hard Things about the Hard Things一书中写道,商业领袖们最困难的工作是管理自己的内心。无论你是想创办一家新企业还是达到一个新的收入目标,路上都会有失败,但是时刻保持着明确的目标,将会指引你走向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eremy Bloom REM 创业者 netflix 苹果公司 乔布斯 史蒂夫 创业者 迈克尔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