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映畅EDM
1113 0

17条你该掌握的邮件营销策略(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02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8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26
最后登录
2014-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9.利用评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多阅读并相信在线评论

尽管网上充满了假冒的评级和评论,消费者并没有停止阅读其他人发布的消费体验。20146Bright Local研究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多阅读并相信在线评论,这一数据在美国达到88%。就像现在消费者购买路径一样,在决定购买产品之前习惯性搜索其他顾客的评论,以此来判断是否值得购买。如丝芙兰等零售商就在邮件中加入了顾客评论,顾客的好评让商家更容易赢取了用户信任,且邮件中加入的转发和评论按钮也方便了最近购买了该产品的客户进行评论,提高了客户互动,网站的评论量,最重要的是让客户为你宣传代言。

10.系列库存邮件:库存补充提醒邮件为零售商增长收入

没有什么比准备购买一件中意产品却缺货更让人沮丧了,而这种事情确实常常会在网络零售端发生。库存通知邮件、到货提醒邮件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商品即将售罄时提前给感兴趣的用户发送抢购提醒邮件;在用户购买缺货时,触发道歉邮件,并说明何时可能到货,或给用户推荐相关类似产品;在库存补充后,及时发送到货告知邮件,并通过提供给消费者利益动机,如为补偿用户的耐心等待,附加免费送货、折扣等,以及邮件中包括直接链接到产品页面或产品下单页面的链接,促使消费者立即采取行动。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封库存补充提醒邮件可以为零售商带来多达6美元的收入,且有效地防止了客户访问竞争对手的网站。

11.关怀邮件:用更少资源维系客户关系、促进销售的好策略

留住老客户比获得新用户花费更少的资源,许多零售商通过发送生日祝福、周年纪念、季节问候等关怀类电子邮件营销,来培养和用户的关系。零售商Carter's给不活跃用户发送“我们想念你”用户召回关怀邮件,然后配合限期邮件优惠券,以挽回用户,刺激用户活跃度。这个策略已经得到很多零售商采用,确实是一个维系客户关系又促进销售的好策略,但是要注意千万要适度适量,把握好尺度,以免用户反感,另外如何跳出框框,提升关怀邮件的个性化和新意,创造与众不同的关怀类邮件,也是市场营销者需要进一步探索的。比如某知名零售商实施了与竞争对手差异化的生日邮件策略。它避开用户生日当天邮件高峰,在距离用户生日过去2个月后,才给用户发送了一封主题突出为“免费领取生日礼物”的邮件,并同时在邮件中提供了一个生日优惠码,这一措施,最终吸引了很多用户打开了邮件,并领取了礼物,很多用户为了免邮费或其他原因也顺带购买一些其他物品。

12.为移动用户进行优化

超过60%的邮件在移动设备上读取,零售商在规划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时,应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考虑在内,集中优化邮件,确保你的邮件可以很容易地在移动设备上被阅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营销策略 邮件营销 Carter Bright Local 丝芙兰 邮件营销 消费者 习惯性 零售商

www.ync-comm.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