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 0

[企业新闻报道] 清华班戈MBA:高端在职MBA的新选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6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3
最后登录
2015-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职读MBA因诸多利好备受中高层管理人士的青睐,不管是奔着升职加薪还是人脉,MBA无疑都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对于在职MBA,不少人的思维还停留在获取MBA学位、提升自身能力、结交各界高端人士,在职读MBA其他优势你可能不知。下面我们通过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上海教学中心清华班戈MBA项目为例带您一起深入了解在职MBA。

一、学习定位

在职MBA学员通常已较成功,为何要重回校园?除了学位,就是“面对不确定未来”。小米的一夜崛起、微信的全世界扩张、阿里巴巴的美股上市等,所有的变革风暴都来得那么突然,仿佛大家的思潮跟不上世界的发展,危机感重生。在职MBA 让学员以一种全新的眼光思路审视市场、价值、战略、创新,以个人的商业思维涅槃去运筹未来。清华—班戈MBA项目不仅仅教学你扎实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让您面对复杂的情形下获得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择校原则

  在职读MBA不仅要投入金钱还有时间,故择校之前要考虑:

  1. 个人因素:你人生目标是什么?未来5-10年职业目标是什么?

  2. 项目:教授及学校声誉、课程设置、同学、平台、课外增值服务等。

  仅就深圳地区目前就有不少高质量在职MBA项目,你去哪一家估计都能学到有用知识,但最后还是要看哪家最适合你,俗话说得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三、培养思路

  清华-班戈MBA学员大多是来自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他们选择在职读MBA大都因为职场遭遇瓶颈、或是为了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结交人脉,针对学员特点,清华-班戈MBA项目的培养思维围绕两个主要方面:

  1. 培养学员融汇贯通,分析复杂挑战的能力,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技能,终生受益

  2. 培养学员对商业前沿的敏锐感及把握力。

四、师资配置

  什么样的MBA老师最好?清华-班戈MBA项目(微信号:Tsinghua-PXZX)在师资选择上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 实践经验:不只会描述沃尔玛或小米案例,更要能指出理论在现实中如何变形调整;

  2. 理论水平、视野:不仅能够引经据典还要有国际视野和发展眼光;

  3. 博采众长:在职MBA同学多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所以教师除了应该是某一方面的专家还应该是一个杂家,博闻强识,所授内容对大多数企业而言非常实用。

五、把握经济发展命脉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行业的强势崛起,传统企业的升级改造,都使得MBA课程及教学模式遭遇挑战,唯有不断创新、紧跟市场需要才能在竞争中取胜。清华-班戈MBA课程设置更加注重培养学员的实战能力,不仅具有国际视野还更接地气,不仅是专才还是通才。课堂之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各类前言论坛和讲座,为所有在读和毕业的学员提供一个高端的终生学习平台。

  总之,通过读清华-班戈MBA不仅可以学到领先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学成之后定会具备一些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素质,还能开阔自己的视野;带来高端的人脉,将来投身商场就会有可以不断挖掘的一座无形的金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MBA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tsinghua MBA项目 MBA课程 在职MBA 班戈 清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